008  

先前去走馬瀨給熱氣球看的時候,經過善化吃了阿根廷的牛排

吃完之後本來想去鳩站咖啡喝一杯,無奈老闆不在家,只好留著下一次再喝

把方向盤一轉,我們跑到廟口買一等涼冬瓜茶

 

他不是台南知名度最高的冬瓜茶,但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家

001  

 

如果我剛好經過女院那一帶,就會特地繞過去買一杯解饞

這次來到善化本店,當然要買來喝

1D

 

  1D  

 

014

冬瓜檸檬是我的最愛!春夏秋冬都能夠暢飲的好滋味

 

 

買完冬瓜茶,眼角餘光瞄到對面有一家紅豆餅生意不錯

心想,都來了順便走到對面買幾個試試看好了

走到攤位前才知道我有眼不識泰山,慈心紅豆餅原來是上過電視節目的名店

(抱歉,我拒絕被電視節目洗腦,所以很少看電視,其實電視看的越少生活會越開心喔)

006  

 

口味很多樣,若不是中午吃的太飽,我應該會每個口味都來一個

007  

 

最後只買了菜圃,抹茶,跟紅豆

您瞧瞧這內餡的高度,俗話說的好

"人生的深度自己決定,內餡的厚度得由老闆決定!"

009

 

 

 

其中拿起來最沈重的應該就屬紅豆口味了

012

 

 

一個10元的紅豆餅能有這樣的量,紅豆品質也好

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難怪假日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

我還聽說有些人是一箱一箱的買

011

這應該是我心中排名第二的紅豆餅

第一名仍舊是台中民生北路的紅豆餅小攤

贏在較酥脆的外皮與相同份量卻更便宜的售價

 

 

有機會來善化玩,千萬不要忘記來慶安宮這裡走走

買冬瓜茶搭配紅豆餅,相當棒的庶民美食搭配

 

 

 

地址,營業時間,電話:

010  

一等涼就在他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