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9天的連假也要結束,每個人有不同的收心方式

我跟Sandra則是選擇進電影院收心

上次去看少年pi的時,看到悲慘世界的預告片,當時我們就決定等電影上映要來看

等了幾個月終於等到電影上映&我們有空

考量到Sandra懷孕&電影總長158分鐘,我們決定來gold class躺著好好享受

反正我們不是很常進電影院看電影,就來試這一次吧!

013  

 

 

行前就知道gold class要價不斐,到現場才知道他的價格又調漲了

先前是500元/人

現在是510元/人,不含餐飲

另有一個含200元餐飲的套票,售價550元/人

看一下部分menu

018

 

017  

價格都不低,所以不如多花40元點200元東西好了

 

gold class等候的區域跟一般影聽不同

客人們試做在沙發上等候服務人員來點餐&帶位進場

014  

 

016  

 

等候時,一旁還有雜誌可供打發時間

015  

 

020

 

咖啡機用的是售價也不低的Dalla Corte

021   

可惜同行的朋友說,咖啡難喝!我是連嘗試都不願意

這故事告訴我們煮咖啡這檔事事要天時地利人和,光有好器材是絕對不夠的

 

拍完照剛好進場

第一次看到這座椅總有種客運座椅的feel,只是腳靠做的比較長

 023  

 

工作人員還會詢問你要不要毛毯

024

 

餐飲則是在開演後才送進來,雖然客人不多,但是送餐卻有點慢

食物的口味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期待

 

另一個小缺點則是廁所,沒有質感是一點

據說女廁還壞掉,3間廁所剩2間,慘啊

 

 

 

講完硬體

小聊一下悲慘世界這部電影

整體上不辜負我們先前的期待,比起歌劇多了些氣勢磅礡的場景與細節

畫面呈現的很美,我注意到裡頭有非常多low-key的處理方式,與大片留白的背景,背景乾淨漂亮,隨時按下快門都是張漂亮的劇照

只是好奇為何羅素克(Russell Crowe)會扮演飾演賈維(Javert)如此重要的角色

看完電影後,我又去找了悲慘世界10年跟25週年的版本來看

看完更覺得羅素克弱真的不行,Javert應該是個可以跟主角Jean Valjean分庭抗禮的角色,但是電影裡卻有明顯落差

他的演技到位,但是歌喉不行,就是一個比較會唱歌的普通人

偏偏劇中演員一個比一個會唱

你看看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及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技與歌喉都是一等一

戲中休·傑克曼讓人覺得是個值得託付的父親,如果爸爸可以挑,千萬挑他別選連恩尼遜,被綁架的生活太刺激 XD

而安·海瑟薇,戲份不多卻讓人難以忘懷,尤其是那首I  Dreamed a Dream,讚阿

 

還有那一群新生代演員

伊莎貝拉 艾倫 Isabelle Allen,幼年珂賽特 (Cosette),是個新演員,悲慘世界是他第一部電影,總覺得他的未來大有可為

另一個搶眼的童星則是飾演Gavroche 伽弗洛什的 Daniel Huttlestone,這也是他的第一部電影,至於他演電影前在做什麼?他在英國跟豆豆先生一起表演!這年頭的孩子都好強

阿曼達 賽弗瑞 Amanda Seyfried,成年珂賽特 (Cosette),最近看過他演的電影就是鐘點站,後來小查了一下,原來他也演出過Mamma Mia!

 艾迪 瑞梅恩 Eddie Redmayne,飾演Marius,我覺得他長得不帥(至少跟一起革命的同僚比),但是舉止流露出貴族的氣息,唱功也好,非常適合Marius這個貴族後裔角色 

選秀節目出身的莎曼莎 柏克絲 Samantha Barks,飾演愛波寧(Eponine),我覺得他是戲中唯一一個唱腔帶有一點流行歌手味道的演員,但是表現的還是很好

 

如果先前沒看過歌劇版悲慘世界的朋友,我建議妳先去看電影

然後再回家補完歌劇版,兩者感覺不同,但是我都喜歡

我不是電影咖,畢竟我看的不夠多,寫的也不夠好

真的想看詳細的影評可以看老婆大人寫的這篇,他寫的比較好

 

 

 

來Tiger City看電影,除了可以逛逛ZARA之外

離開或開演前都可以繞過去agio買蛋糕

031  

 

經過這些年,他的味道仍舊維持在高峰

是家值得一推再推的好店

當天買了好多蛋糕,吃完我就願意乖乖去上班了

030

 

029

 

028

 

027

 

026

 

025

 

 

 

 

文末再次跟大家拜晚年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019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