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就趁寒流又來的時候來幾篇熱湯文好了

寫文章嘛,就是要應景、順天意

 

 

這家位於崇明路上,沒有名字的牛肉湯店也算是家老店

有些人叫他新鮮牛肉湯,有些人叫他無名牛肉湯

不過我覺得無名都倒了,叫無名不怎麼吉利

所以就稱他為崇明路新鮮牛肉湯好了

 

這家牛肉湯的品質就如同他布條上寫的,夠新鮮

(是的,我沒拍到布條,sorry)

002.jpg  

 

吃東西寫文到現在,我的經驗不斷告訴我一件事

"食材新鮮,簡單的烹調一下就會很好吃!"

這家牛肉湯的湯頭走牛骨系,肉質則像刊頭照片看到的那樣鮮

009.jpg  

 

更加分的一點就是他的地理位置

天氣好的時候,店的前端會吃到太陽升起的斜陽

金黃色柔和的光芒對於攝影來說是個非常加分的環境

拍起來的照片不但對比度高,顏色也超美

要選開早餐店的地點,能吃到自然的東照絕對是加分的

像是我喜歡的阿和肉燥飯也有這個優點

(巧的是兩篇文章都是用epl2拍的,老相機其實還是很能幹的)

 

 

我非常喜歡拍攝正在認真工作的人們

總覺得裡同充滿活力與生命力

004.jpg

 

007.jpg  

 

014.jpg

 

003.jpg  

 

醬料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好吃

012.jpg  

 

連白飯看起來也很好吃!

011.jpg  

 

不過真要我說出自己比較沒那麼喜歡的點,那應該就是白飯了

我個人偏好牛肉湯搭配好吃的肉燥飯,最好是牛肉肉燥飯更棒啦!

 

 

那天喝牛肉湯時還遇到了朋友的先生

在我還在埋頭猛吃的時候幫我結了帳

 

我以為我寫文這麼久,討厭我的人應該比喜歡我的人多

老闆跟我說友人已經幫我付了錢

害我猛抬頭找人,看看是誰這麼好心

在此謝謝黃大哥的招待,這週末就來寒舍給小弟招待一下吧~

 

 

 

 

 

 

 

 

 

 

崇明路 新鮮牛肉湯

營業時間:6:00 - 13:30

(記住賣牛肉湯的週二都公休)

地址: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