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是這家:岩本(日式家庭料理)

不過我實在無法仔細的界定這家店,你說他是日本料理...說的過去,的確是日式的料理嘛,但又不像傳統台灣街頭巷尾看的到的日本料理店,所以我乾脆稱他為日式家庭料理,如果有人去過日本吃過類似的店,煩請告訴我正確的名稱


他們所販售的東西很單純,就這幾樣而已



店內空間也是小小的,因此常常處於客滿的狀態




點完了餐很無聊,隨手開始亂拍...


吃大阪燒的小鏟子



又拍到 生意興隆的牌子了



這家店應該是做的蠻道地的,有很多日籍客人到此用餐後留下名片



因為老闆是道地的日本人喔~~


這個忙到只拍到殘影的就是老闆(應該不是忍術吧...)




也因為整家店的東西都來自那個小小料理台,以致於要等約20分鐘,你點的東西才會上來,若是趕時間或是非常餓,真的不要輕易來嘗試,會想翻桌!!
(我去了兩次,都沒低於這個時間..)



日式炒麵終於來了...


接著是超好吃的味噌雞


虛弱的綜合青菜...這盤要50元!也不知道是菜價太貴還是怎樣,雖然不難吃,但我絕不推薦這一道,太貴啦~~



接著是大阪燒神速四連發!!


大阪燒在那個小小料理台煎好後,就會送上你桌前的黑色鐵板上,然後塗上醬料



接著老闆娘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美奶滋淋在上面




然後灑海苔



最後灑上柴魚片就大功告成了~~
整個過程應該不用一分鐘,快到不大來得及拍照



吃飽了就來碗味噌湯



湯便宜又好喝,湯匙也很妙,非常的淺




平均吃下來要吃的飽,兩個人大約是400左右,價錢算中等,若能將上菜速度加快,生意一定會更好!!


附上地址與地圖


台南市保安路79號


不太餓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