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DAZZLING CAFE是個蠻好拍的店

但是我覺得眾多照片裡最適合當刊頭的就是這張


來到DAZZLING CAFE第一個印象不是東區的正妹,不是蜜糖土司

是無盡的等待啊...








這次的台北行可以說是名店之旅

因為S家趁著非假日的離峰時間跑了幾家東區著名的店家

比方說這家蜜糖棺材板創始店

oh
抱歉,這樣說就low

蜜糖土司 honey toast是也~


我在行前就知道這家店人潮洶湧

常常一位難求

所以事先打電話預訂

而我得到的卻是禮貌的

"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五月份的訂位都已經額滿了..."

我只好路過去碰碰運氣

反正東區到處都有東西吃

對面還有茉莉漢堡

在台北你要擔心的是你口袋裡沒有錢,或者是剛好遇到客滿,而不是你有沒有地方吃東西

 我的口袋名單足以從plan B 一路排到plan Z還有剩

所以我根本不怕餓著



出了捷運站,很快的就到達店門口
(
他就在鼎泰豐後面那條巷子走到底)

得到的回覆是:需等候約40

反正我們都不餓,就在附近散散步吧
(
我的散步心得就是:kiki會不會太厲害?!那個小區塊裡開這麼多家分店)

半小時後回到店門口坐著等10分鐘

店員很準時的讓我們入坐

  DAZZLING CAFE  

用餐時間限時一個半鐘頭對店家而言真的有他的好處

讓客人的等待時間幾乎準到分秒不差!

 


店內人潮雖然多

卻沒有我想像得擁擠

這樣的用餐空間&間隔在東區應該都算是中上的

 店內還特意做個小造景呢

05.jpg  



由於我們在店門口等候坐位時就已經點好餐

(這MENU應該還看的清楚吧)

02.jpg


 DAZZLING CAFE  


餐點很快的就上桌,而且上齊

我不得不誇讚她們的效率

妥善的分工,流暢的動線,每個人都配戴耳機以便隨時連絡,友善的服務態度,以及加分題:服務人員的外型
(
雖然服務人員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但是我們都不敢否認帥哥或是正妹真的有助)

這都是台北以外的餐廳很值得學習&參考的
(
關於這點,台中的一級戰區公益路上的餐廳做得不錯)




將焦點拉回到餐點上

我個人評論咖啡有兩種要求

一種是對咖啡店的較專業,較嚴格要求

 另一種則是店名內沒有咖啡相關字眼,不以咖啡為主打的簡餐店附餐飲品之流的輕鬆標準

 

這家店店名是Dazzling "CAFE"

雖然cafe在字面上就不若coffee shop專業,但是還是得從嚴看代

 

這杯咖啡用一句很簡單的話來形容

 07.jpg  

很糟!根本就是簡餐店附餐的水準

我個人甚至認為這是此次用餐裡唯一的雷
(
小雷,不到索爾的等級)


另一杯洋甘菊荔枝蘋果茶表現就好的多
(
關於飲料的結論是:不要來這裡點咖啡!保證會後悔)

09.jpg  




再來看看帕里尼

  DAZZLING CAFE  

我原先對這份帕里尼沒有期待

純粹只想在吃甜食之前來點鹹的主食

沒想到這一份竟如此的美味

帕里尼考得又香又酥

內餡還很juicy

給個""





最後登場的當然是壓軸

 

蜜糖土司

 

只不過我們點了丹麥而不是一般土司

10.jpg  



丹麥土司烤的酥脆

搭配一旁的冰淇淋,草莓或是卡士達都非常登對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

店內提供代切吐司的服務
(
這裡用餐另加一成服務費)

第一次去的朋友可別像我們一樣

東西一上桌就拿起刀開始切

 你可以選擇不弄髒手的方式來用餐




整體上是家食物與服務水準到位的一家店

只不過等候的時間真的不太短,而且食物的價格並不便宜

 (店家還很聰明的設了低消一杯飲料的規定,你想省錢都省不下來)

我覺得是家可以去嚐鮮的店

吃一次新鮮感,吃一個經驗值我覺得OK

要常常吃就免真的了

 DAZZLING CAFE  



這裡回應有人留言說要正妹的照片


的確

具江湖傳言東區正妹如雲


我剛好拍到一個最正的!


請看

08.jpg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 - 87739229



營業時間:

11:00~23:00 (例假日到24:00)

應該是沒有店休日,老板又不在店裡,天天都可以休息,而且東區店租超貴,沒幾家店敢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