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最近整理照片時發現上次的北投行裡有家好店忘了寫

趕快補上



會知道這家店全是因為蛋糕鬼Bruce的推薦

能讓他一再拜訪的店幾乎就是美味的保證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從09年將這家店放進口袋名單

卻直到3年後才有機會拜訪高緋咖啡吃到蕪菁蛋糕

03.jpg 



當我走進店裡

就喜歡上了這家店


因為

 

他有種咖啡店該有的閑適

 高緋咖啡 蕪菁蛋糕



感覺的出店主很用心去布置出這小巧的空間

04.jpg


 高緋咖啡 蕪菁蛋糕   



08.jpg


06.jpg


05.jpg


這些名片裡就剩PEG咖啡還沒去拜訪了

 高緋咖啡 蕪菁蛋糕


我們去的當天

店內蛋糕剩的不多

就這兩款戚風

13.jpg


 高緋咖啡 蕪菁蛋糕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不怎麼喜歡戚風

直到吃完了蕪菁的戚風蛋糕我才瞭解


"原來是我吃前沒吃過真正好吃的戚風蛋糕!!"


以往吃到的戚風大多略微乾硬,巧克力的沒巧克力味,水果的也感覺不到自然的水果香

但這兩種戚風

聞起來香

吃起來清爽卻能在每一口裡吃到水果的味道

(這是檸檬跟紅豆)

蛋糕體Q彈而不乾澀


好強大的戚風蛋糕!



再搭配上高緋的咖啡

明亮,清爽

11.jpg



能同時在一家店裡遇到兩種好物對我這個愛吃的人來說絕對是無上的幸福

最後再來杯ESPRESSO當結尾

15.jpg


完美~



別以為高緋咖啡只有咖啡跟蛋糕厲害

巧克力也調的非常棒

且冷熱皆宜

10.jpg


09.jpg 


不論是飲品或是糕點

乃至於空間

全都無懈可擊


真要說有什麼缺點

就是離市區有點距離

其他的缺點我還真想不到


只可惜這樣絕妙的組合將在3月底劃下句點 

蕪菁蛋糕要離開高緋咖啡

似乎是要再次開店

在那之前要訂蛋糕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到 0918552200


而我

非常慶幸自己能在他們拆夥前到訪

也希望不久的將來我能再次吃到蕪菁的蛋糕

(如果能在台中遇見更好)

16.jpg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3F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2:30 - 21:30 週二休


電話:

02-28937543

 

 

店家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