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O咖啡 

颱風天外頭風雨交加

讓人沒有勇氣出門


但若你人在台北

又不想待在家

就來這裡窩著吧



這是某人的巢

一個安穩的巢..

08.jpg 


這家咖啡店是另一個美食部落客Bruce經營的

去年他來台南玩的時候我跟他小聊了一下

他談到了開店的理想


隔年

他的小巢就誕生了

這巢雖小,好東西可是多多

讓我不停拿起相機來拍

14.jpg 


我覺得這個建材是整家店裡最畫龍點睛的元素

(Bruce抱歉,雖然你當時有告訴我名稱,我一時卻想不起來..)

木質調

且帶有鳥巢的意象

真的超讚!

 12.jpg 


如果常看Bruce網誌的朋友對於這燈一定不陌生

很有拍頭!

16.jpg


02.jpg


10.jpg


20.jpg


我很喜歡這個鹿角

送他個特寫

11.jpg 


來到巢

一定得到他們的廁所參觀

很有高級感的一間廁所

NIDO咖啡


Hi, there~

say hello to the camera

03.jpg


 在店裡晃了一下之後我才發現

Bruce的巢可不小

還有個地下室呢

19.jpg 


他說日後或許可以辦些展覽或是活動

嗯~很有遠見

18.jpg 


看完環境

我們來喝咖啡吧



Bruce的咖啡道也是經過多年修練而來

(他走跳的咖啡店也是嚇死人的多)

店裡的咖啡當然不會差

04.jpg

器皿的部分也很講究

訂製的杯子用一整塊木頭端上桌

非常不一般的搭配

我卻很喜歡


因為個人覺得西式飲品用中式器皿來呈現是件屌事~


BTW 桌上有鮮花也是件屌事

這不難做到,但不是每家店都會做

所以我對於桌上有鮮花的店都存著一定的好感



喝完熱咖啡

來杯冰咖啡吧

NIDO咖啡


很多咖啡店的冰咖啡都有著共通的現象

"咖啡味不夠濃郁"


這杯可不會

冰涼卻喝的到咖啡的香

06.jpg


 搭配巢式甜點超讚!

因為Bruce不只是咖啡鬼更是個蛋糕鬼

他少數比我還能吃&愛吃蛋糕的男子漢

自家製蛋糕當然也不會馬虎



香蕉蛋糕與奶油的組合很搭

NIDO咖啡


這提拉米蘇更是好吃的要命

07.jpg

那不甜膩的奶油加上滿杯的酒香


現在想來好想請他低溫宅配給個來台南




看到Bruce在自己的巢裡自在的過每一天讓人非常羨慕

就如他所說

他經營的不是一家咖啡店



我在這裡看到的

是個主人招待著每個來家裡玩的客人

NIDO咖啡   



有空


去Bruce他家走走吧

 


電話:

02-27534402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0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NIDO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