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有些人厭倦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所以跑去開咖啡店

但有人是開了咖啡店

卻將營業時間設定成朝九晚五!

而且週末還休息!!

以致於我好幾次想去都沒辦法成行



這家coffee sweet就是我口中的奇妙咖啡店

就我所知

以前的營業時間比現在還短一些

禮拜六很像也沒營業


近來似乎通融了一些

調整為

02.jpg 

coffee sweet除了營業時間很特別之外

他還有一點也很讓人佩服



上圖頂端有一段話

"我們的咖啡為淺烘焙,入口帶酸偏淡,如果您不能接受,希望您能在其他地方找到你喜歡的風格"



我認同每一家店都應該有自己的風格

但是敢跟客人說:不喜歡滾蛋!

這樣的店可真的不多見

我超欣賞這種人

光是這一點就非常值得我來喝



不過店內禁止攝影

更正確的說法是

不要拍到人&吧台區

不過我問店家能否攝影時得到的是否定的回答

所以當天就沒拍了

要看店內照片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很多人運氣都比我好

都能拍到照片



我就帶一張店門口的照片了表心意

cs 


coffee sweet位在市民大道的小公園旁

綠蔭扶疏

感覺就有種遠離喧囂的悠閒

你會看到店內很多上班族趁午休時間來這裡用餐&偷閒


說到用餐

這裡並不供餐

反而很好心的開放客人自帶外食進來吃

不過吃完要收拾好

(PS:店內有蛋糕,據說很好吃!)



這一點也非常的不一般

總覺得老闆完全是個逆向思維的人


這一點在他煮咖啡的器具上也反映出來


coffee sweet裡用的是塞風壺沖煮咖啡

但他的火源不是小顆隨身型的瓦斯爐

更不是營業用瓦斯爐


是酒精燈!


我問老闆原因

他說:因為我要用文火...


嗯..該怎麼說呢

我真心覺得他很有自己的一套

有趣,又不失原則

所以整家店才會從裡到外都呈現出跟一般咖啡館不一樣的風格


推薦大家有空來喝一杯

這真的是家很有趣的咖啡店

cs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