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釀荔枝麵包 


先前寫過2008年世界冠軍麵包

今天來寫2010年的冠軍麵包

來自哈肯舖的米釀荔香麵包


這顆麵包可是讓我足足等了3個多月才拿到手

02.jpg 


由於酒釀桂圓實在太好吃

讓我對米釀荔香麵包充滿期待


這外皮看起來就很好吃!

04.jpg


趕緊切了他

米釀荔枝麵包  


一咬!


嗯...

帶點酸味


再一口!

那類似酒釀桂圓的麵包口感依舊

但是裡面的荔枝味散著我不是很喜歡的酸

吃完了這一顆

我想應該不會有第二顆

這麵包不適合我



以後我還是會買酒釀桂圓

那真的好吃很多!


沒吃過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團一顆回家試試看

或許我們口味不同

你會喜歡

就算你跟我一樣沒有很愛這一顆

買來吃個經驗也不錯

畢竟他的麵包體口感真的很好

而且他的出現影響了台灣的麵包界

許多店家都跟著推出類似的麵包

 

身為貪吃鬼

我們有必要吃過正統的米釀荔香



而且這提袋很實用

你看我家小寶背起來多潮

米釀荔枝麵包 



想知道更多

直接去哈肯舖官網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