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前幾天推薦了我私藏名單裡的美味壽司

今天來推薦的

則是私藏名單裡的另一好店

(照片來自於古老的檔案照,大家將就著看一下吧)



台灣鮮魚湯


說到這家店

很多人都先聯想到府前路那家

接著是林森路

沒什麼人會提到公園路的這一家店


這三家台灣鮮魚湯裡

唯一還沒去嘗試的就是最有名的府前路那家

而且我只要一騎車到那一區

最後買回家的都不會是鮮魚湯

保安宮一帶的選擇實在太多!

且其他兩家都離我比較近!




不過林森路這家的口味略遜於公園店

價格卻略高於他


所以我寧可稍微跑遠一點也要買這家的鮮魚湯

鮮魚湯 


一家三口

點個兩碗飯

07.jpg


03.jpg


油豆腐

06.jpg


燙青菜

鮮魚湯


再來兩碗湯

鮮魚湯


 02.jpg 



200元內搞定

既營養又便宜


在台南

你能在很多地方喝到鮮魚湯


但是要用這個價錢喝到好喝的鮮魚湯

個人覺得有點難

(比方說我家附近的魚龍門,湯好喝,但價格實在嚇人)


這家店真的是物美價廉態度佳

唯二的缺點就是

開車找不到地方停&店內座位少


這也是我先前為何把他私藏的原因


如果去的人越來越多

那我去的時候該坐哪??


不過最近都買外帶

於是乎我將之解禁


在此推薦

好店一枚!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38號

(這是參考地址,不過八九不離十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鮮魚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