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55.jpg

小寶出生後5個月又15天的晚上


在上網的我回頭看了看小寶

發現他正好奇的玩著自己的腳

左看看,右看看


根據他以往的行為模式

下一秒他就會把手上的東西往嘴裡塞


於是我趕快抄起手邊的相機

(若想捕捉小孩的重要時刻,千萬要記得:相機不離身)


這小孩對於鏡頭很有反應

我才一拿起相機就被發現

DSC_1451.jpg


"爸爸~你看好喔"

小寶吃腳  



我吃~~

DSC_1437.jpg


換個角度

小寶吃腳


吃的好過癮

小寶吃腳



連手指也一起塞進去

還能比出蓮花指

"Oh My God~~"

 小寶吃腳



這小孩真是超軟Q

DSC_1448.jpg



吃到後來根本就是雙手雙腳一起來

小寶吃腳


從這一天起

他發現了

"原來除了手之外,我身上還有這個東西可以吃,口感好好喔"


就這樣吃了幾分鐘之後

他就睡著了


小寶吃腳



最近的小寶已經出現想要坐起來的徵兆了


希望我也能像這次一樣幸運


順利的捕捉到他另一個歷史性的一刻



我的寶貝


晚安~~


乖乖睡覺,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