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喜多火鍋

 

天氣變冷

我們也要跟著節氣來寫文章


今天

我們去嘉義吃火鍋


正確的說

去嘉義找同學

同學就會帶我去吃吃喝喝(笑)

超讚!



這家喜多火鍋生意不錯

鍋物的售價從兩百多元到四百多元不等



先來看看蔬菜的部分

我覺得喜多給的份量很夠

不管吃不吃的完

光看就覺得滿足

nEO_IMG_DSC_4738.jpg


跟著菜一起送上的還有土雞蛋

不管是當沾醬或是煮來吃都很對味

嘉義喜多火鍋


接著是肉類

我點了牛肉鍋

這盤肉的量算是大

而且肉片比較起一般市面上的火鍋店裡端上桌的肉片來的厚一點點

嘉義喜多火鍋



虎神點的海鮮鍋

在這裡要讚揚一下喜多食材的新鮮度

照片中那尾活蝦後來自己從盤子裡跳進我的鍋中

蝦子都會自己投鍋自盡了

食材當然新鮮

nEO_IMG_DSC_4743.jpg


喜多還有另一點值得一提

就是他們的特製沾醬

其中又以橘醬最特殊

有別於一般沾醬只有鹹味

這醬汁甜中帶鹹

吃起來蠻清爽

nEO_IMG_DSC_4741.jpg


當然

你喜歡傳統沾醬也可以自行去取用

嘉義喜多火鍋



如果怕吃不飽

每個鍋物都附白飯或是冬粉

我想這樣的份量足夠滿足多數的人們了

嘉義喜多火鍋 



在喜多吃火鍋

看不到太富麗堂皇的裝潢

這裡的重點就只有一樣

食材新鮮

 

根據我寫美食這些年來的經驗

食材新鮮了

那怕只是川燙一下

食物就會好吃

 

 

 


嘉義的朋友若是想吃火鍋

可以來這家試試看

不錯喔~

 

 


地址:

台灣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157號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