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常在傍晚經過雙十國中的人一定對於這家店不陌生





傳說中,超美味的臭豆腐~~~



招牌上寫著40年老店

說真的

我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開了40年,但至少我能確定,我從國中時就看過這家臭豆腐在這裡擺攤

只是當時的我對於美食尚未開竅

無緣參與他的過去阿...







在這裡

油鍋裡永遠都是"沸沸揚揚"

一塊又一塊的豆腐接連下鍋,不曾停歇




而呈現出的

就是這般美味!






炸得酥脆的臭豆腐,加上切碎的泡菜,真的堪稱一絕
(我想起食神裡的那句:真是太好吃啦~



此臭豆腐攤與我先前吃過所有臭豆腐攤有一個最大的不同點

那就是"泡菜"

他們的泡菜是切碎的,而不是一般所見到塊狀的

這樣不但更方便將泡菜塞入豆腐內一併品嚐,嚼起來的口感也不同,更增添其獨特性



以因為他的與眾不同

店家每天都是高朋滿座




一桌吃完

另一桌馬上接上

直到賣完為止!

真是美味





他好吃到什麼程度??





好吃到上圖這位小弟弟,吃的"大顆汗小顆汗"也要拼命的吃!!

就知道了

老少咸宜啊!




鮮奶要濃純香

臭豆腐則要 酥脆臭

在這裡都有了~~





不過他們要漲價了

民不聊生啊....連臭豆腐都漲價...





這家店沒有地址

但也大到,生意好到不可能讓人忽略


雙十路往孔廟前進,右轉到雙十國中對面

看到人潮,聞到臭味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