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去免不了跟三五好友吃吃喝喝

聊天之餘才發現

同學JE也是個老饕


經由他的推薦

找到了這家我沒聽過的蛋糕專賣店

一走進去就知道這不是間販售平價商品的店家












本來想把他歸類在伴手禮

後來想想...應該比較少人用這麼貴的蛋糕當伴手禮

所以就算了



為何我會說他貴

請先由這個最便宜的蛋糕看起




這個紅色的精美外盒裡裝著的是禾雅堂的招牌cheese cake
(每個盒子的底層都有保冰袋)


長約20公分

寬約9公分

厚約4公分


要價450大洋


他很貴

我也沒買 XD
(下次再買)

所以也看不到實品的照片

只是聽好友說非常好吃

但也只能找機會再試試




我買的卻是更貴的...Absolute巧克力蛋糕

同樣大小要價860元整
(但這不是最貴的!?)



金色的外盒裡裝著由三種Valrhona調合成的蛋糕

PS:金色緞帶很有質感,我喜歡!



開開心心的提回家

照例在吃之前來一張


黑色的紙袋與店家塑造的形象很搭

而一旁這白色貼著"家徽"的東西又是什麼??
(會說他像"家徽"是因為這個標誌有點像德川家康家的"家徽",有興趣的自己去GOOGLE一下)



是...




有"家徽"的蛋糕刀

吃蛋糕多年第一次遇到店家自製蛋糕刀

很驚喜!


帶著很驚喜&期待的心情打開我有生之年吃過最貴的蛋糕
(每公克售價來算)




嗯~

沒拿錯

真的是Absolute


不過我覺得字有點醜就是了


抄起傢伙砍下去!



從斷面看起來真的是"糕如其名"

很絕對的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如何?




入口就感受到超濃的巧克力味

配著咖啡剛剛好

吃完之後齒頰還殘留著巧克力的香醇


很好吃!


雖然售價真的有點高

但在過年的時候跟親愛的家人同享

非常值得!




下次再來試吃cheese cake吧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4段348號(惠文國小旁) 

店家官網



PS:對於最貴的蛋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官網尋找一下,保證嚇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