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多久沒有那種吃完回家就想馬上發文跟別人分享的衝動

不知道是美食吃多了嘴叼了

亦或是越來越多店家對於自己的東西沒有熱忱

今天要發三篇文


一定要發!



這三家店的老闆都有著一種執著

一種越來越難看到的熱忱

將好東西給客人&對自己的東西負責的態度



一切的起源都來自
這裡

那天

我在北台灣啤酒的官網右下方看到了

Mr. Cafe' 

"新的店嗎?改天去試試"心裡就這樣盤算著


不過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

直到某天經過成功路的時候讓我想起來



走進小小的店裡
(真的很小喔)


第一眼看到的是這古董機子
"FM2啊?!不知道還能不能玩?"心裡嘀咕著




在店內找到唯一的一個空位坐了下來..



老闆,紅龍

很專業的詢問了平常喝咖啡的習慣與喜好

推薦了他覺得適合我的咖啡



果然聽專業的準沒錯!



那香氣

真是迷人啊~



邊喝邊看著自己帶去的資料

一邊偷聽老闆跟客人的聊天內容,一邊偷笑
(其實店很小,根本沒有刻意偷聽)



後來邊加入聊天的陣容

聊一聊才知道另外一對客人是名店LUCCA的主廚

對!就是葉子最愛的LUCCA



聊著聊著便聊到我在跑過的優質咖啡店

其中老闆跟主廚的老婆說出了四間我沒去過的店

曲屋

Tommy's Coffe

以及跳舞的羊


好的Barista所推薦的咖啡店一定有其獨到之處

於是我趁著這週末跑了其中兩家

跑完之後就忍不住回來發文了


熱血的人還是存在的!


他們給我這樣的感覺

你看看紅龍的小店

一些簡單又帶點古味的陳列,很有味道
(所以本篇照片全部做泛黃處理)






重點全放在他最愛的咖啡及偉士牌上





嚴選的豆子

細心的烘焙

平實的定價

連賣點有賺頭的食物都沒有
(所以請吃飽再去喝)

我真的相信他不是為了賺錢而開咖啡店

就像他的部落格所寫的
第一篇文章裡寫的一樣

那是一種男子漢的執念吧...




有空來坐坐

喜歡偉士牌的朋友更要來坐坐


老闆紅龍是個有趣又健談的人喔



地址:

台南市成功路503號



隔壁的甲蟲專賣店招牌較大,比較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