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3 嘉義 嘉義碗粿南(原 忠孝路無名米糕) (4).jpg  

 之前在寫阿娥豆花的時候本來還想把忠孝路無名米糕放進連結裡

因為這家店也是我開發嘉義小吃時吃到很喜歡的店家

然後發現..我沒有寫到,必須把他補上



忠孝路無名米糕真的是傳統小吃店

這類傳統小吃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冷氣

通常是老人家在料理檯前迅速的出餐

2019-2-23 嘉義 嘉義碗粿南(原 忠孝路無名米糕) (7).jpg

 

2019-2-23 嘉義 嘉義碗粿南(原 忠孝路無名米糕) (8).jpg

 

2019-2-23 嘉義 嘉義碗粿南(原 忠孝路無名米糕) (9).jpg  

 

我沒注意到菜單,總之都是銅板價

看起來像布丁的米糕,沒想到竟意外地好吃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驚喜的食物,決定下次再來吃碗粿

2019-2-23 嘉義 嘉義碗粿南(原 忠孝路無名米糕) (1).jpg  

 

開發嘉義至今,我深深覺得

台灣有很多地方都有著屬於在地人的美食

真的不用去特別羨慕其他城市有某些名店或是特色小吃可以吃

先問問自己:每到吃飯時間總是想不到要吃什麼,是不是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

或許你沒有去花時間深刻的瞭解你所在的那個城市

自然很難發現他的好

但是看到那些陌生的地方,眼中盡是羨慕

人心 就是如此的奇妙

 

當你用心去體會自己居住了那麼多年的城市,你會了解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故鄉的小店或許裝潢不美,無法拍照上傳炫耀

但是每次吃到之後的心情就很好,很安穩

好的食物是會從嘴裡傳到心裡去的,這就是記憶之味

 

 



嘉義碗粿南(原 忠孝路無名米糕)

營業時間: 7 :00 - 13:00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2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想追蹤我的文章,你還有其他平台可選擇

 

 

 

給習慣IG的你

 

https://www.instagram.com/july7th3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用鬆餅做的漢堡其實很好吃 上次去嘉義吃完鬆餅之後,老闆娘跑來跟我說,她當年在台南擺攤的時候我也有去吃,那時候的名字是1950' Griddle CAKES 從沒想到我們會在嘉義再次相遇,話說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有些人或許暫時離開,但總會再見面 那個時候我喜歡吃Oi Griddle的鬆餅,現在依舊是 我覺得在嘉義要吃BRUNCH,Oi Griddle美式鬆餅是物美價廉的好選擇 Oi Griddle CAKEs 美式鬆餅 菜單請看照片 營業時間: 8:00 - 16:00(三四公休) 電話: 05 225 9656 地址: 嘉義市西門街92之1號 #X70 #fujifilm_xseries #EatingForTheInsta #foodstagram #eatfamous #foodphotography #yummy #instayum #hungry #eats #delicious #momentsofmine #foodphotographer #嘉義 #Chiayi #嘉義市 #嘉義美食 #嘉義早餐 #嘉義早午餐 #美食分享 #嘉義鬆餅 #パンケーキ巡り #パンケーキ #パンケーキ食べたい #OiGriddle @EatingForTheInsta @foodstagram @foodphotography @yummie @foodblogger @foodism @cakes @foodie @foodlover @desserts @foodblogger @foodlover

Sean(@july7th3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25 日 上午 7:27 張貼

 

 

 

 

給習慣FB粉絲專頁的你

 

https://www.facebook.com/imsean77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