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住宅區裡中的咖啡店

要不是紅龍大大推薦,我一輩子也不會經過這裡

 



先進去喝杯咖啡再說吧







點完咖啡

拍照時間又到了

SANDRA開始抱怨我自從買了相機之後就開始猛拍

每次出門都要帶

卻又都不拍她...


可是

我較少拍人

比起拍正妹我比較喜歡拍小孩跟婚宴

那種捕獲真實的瞬間才是我想要的


唉呀!離題了

趕快回來介紹環境






這杯子可是上過不少雜誌呢
我個人也蠻喜歡他的創意







認真鑽研"咖啡道"的咖啡店裡總是會發現一堆咖啡相關的書籍

甜在心咖啡或是跳舞的羊裡也都看的到




把Alessi拿來這樣用就屌了!







果然是氣味相投的店家

這裡還看的到Mr. Cafe'的名片呢




即使是我這個外行人也聽過的好機子FAEMA

而且旁邊還有可愛的塗鴉




這間店讓我最欣賞的就是這可愛的畫

 




原本就很有設計感的產品經過這神來一筆之後更是活了起來!

 



這裡還有免費的網路





不只裡面布置的用心

外面也是很有整體感

 




吸煙區有必要弄得這麼好看嗎?




 






拍完回到座位上剛好就是一杯咖啡的時間




隨杯附贈餅乾




來店即贈倒映在杯子裡的綠蔭




以及從大片落地窗灑入的陽光




最後再來杯花茶



真的很悠閒

來這裡可以找到片刻的寧靜

又能喝到好咖啡

好的咖啡手推薦的果然是好店!


離開前跟老闆聊天才知道

他之前在倒掉的IZZY CAFE工作過

後來才出來自行開業

也算是個老咖啡手了



此次的遺憾是沒有吃到鬆餅

不過沒關係


這麼優質的店家我會再來的




一來是為了鬆餅

二來是為了見到長大後可以當店狗的科基犬






Tommy's Coffee   fb

 電話:

 

06-2510031

 

0932803479 

 

營業時間:

 

現在只接受電話預約,沒有預約的話是喝不到的喔

地址:台南市育德二路190巷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地址並不好找

若你從西門路轉進和緯路三段

請在過了7-11的第一個路口左轉

那裡雖然叫育德一街

但店家確實是在這條路上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