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兩位同學特地南下幫HP慶生
雖搞了個不是很成功的驚喜
但大家還是玩得很愉快
續攤就直接拉到HP家中聊天

而我就出好物來共享


第一次離開家裡,在陌生的場地拍試飲文

感覺很新鮮

酒名,小精靈
配上HP的小Q入鏡真的很搭

不過要提醒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直接開瓶




由於聊天聊的太HIGH

也就沒有很仔細的去感覺它

大家看看照片過乾癮好了



有人倒酒我只要專心拍就好

畫面多了分動感!






後面的生力啤酒是主人家自備的

不是我帶的,我不是酒鬼喔




氣泡很細緻




特寫



有沒有看到綿密的氣泡上黏著東西?

那就是酵母



最後來講講結語


從開瓶就能聞到濃濃麥香

顏色也濃,接近咖啡色

氣泡也好酒本身也好都帶著淡淡的果香

HP的老公上次喝過
Duvel跟Barbar之後並沒有很高的評價
(另一支Barbar還沒寫)


反倒是對這支有較高的評價

果然口感是主觀的

大家看試飲之餘還是不要抱著過多的期待

真的喝到的時候才會有驚喜

才會找到自己的感覺


這支酒

我給89分



只不過他似乎只有大瓶裝750cc版



說到這裡才想起忘了介紹身家

容量:750 cc

酒精濃度:8%

單價:225-315




















乾杯!



圖來自
就醬的營養午餐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