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試飲的是Kasteel Triple

配角則是巧味鹽酥雞


由於個人有點龜毛

怕手上有油沾到相機,或弄髒我平常拍攝的布

今天就放在電腦桌上輕鬆拍了

拍完就邊吃邊看KERORO

真開心~




看到這漂亮的瓶蓋就知道開瓶的時間到了

品名是城堡,蓋字上就有漂亮的城堡




濃濃的麥香,不愧是三麥啤酒

氣泡雖少

確有一種我第一次看到的情況產生

小氣泡從底部不斷上升

造成表面不斷的看到薄薄的氣體面

就有點像冷泉

非常奇特


這是邊倒邊拍的

一般的啤酒在傾倒時都會產生大量的泡沫

而這支酒的泡沫高度,最高就這樣



然後就消了..



最後是冷泉狀態



也因為氣泡太薄,我根本喝不到氣泡的味道

不知道是因為我搭配的甜不辣味道太重還是這支酒本身酒體就比較薄

喝起來不若之前幾支三麥啤酒的厚實

色澤也不像他們那麼深

算是我喝過的三麥啤酒裡最清爽的一支


我給80分




差點忘了驗明正身


容量:330 cc

酒精濃度:11%

單價:105-149





在此要特別強調

喝比利時啤酒真的不要喝太快

尤其是這一類三麥的啤酒

他的酒精濃度都是台啤的一倍以上

喝起來的酒精為卻比那個低

很容易讓你誤以為酒精濃度不高而大口暢飲


伴隨而來的就是那強大的後勁

真的誠心建議大家在家喝比較安全!


健健康康的才能享受更有品味的生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喝比利時啤酒不要開車或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