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很喜歡喝豆漿,米漿這一類的飲料

在書讀多了

知道早上喝紅茶沒營養,喝奶茶更是百害無一利之後

我就更愛喝了


尤其是不加糖的新鮮豆漿
(很多早餐店賣的根本是豆水+一堆糖,爛透)



幾年前發現這間店之後就會特地繞過去買豆漿

不過他們生意太好

有時來晚了就會看到老闆在收攤
(注意:晚上7點開賣,售完為止

像我今天去的時間就剛剛好

剛出爐的新鮮豆漿還很多

騎車路過的人也顧不得阻礙交通

停下來先買一包再說



會特地推薦這家真的是因為他的東西物美價廉

不單只是豆漿而已

上面列的東西都是最新鮮

現做現賣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包豆漿只要35塊
(雖然我最早買的時候才賣30)

你說他是不是超便宜!


為了怕大家不知道他有多超值

我在下面放了一把長15公分的尺來讓各位比對
(有刻度的部分)


這樣一大包給一家三口喝兩天也喝不完吧





真的是推不能再推

大家去試試吧



地址:

台南市裕豐街238號













PS: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請留言告訴我,我還有一家只賣早上的現做豆漿店可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