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jpg  

今天這家店是成大商圈新開的咖啡館,販售主流市場已經很多的早午餐以及輕食

不過說老實話,這篇文章的照片我並不滿意,總覺得對焦點位置都有點跑掉..奇怪

 

當天為了趕上班&送小寶上課,這餐吃的拍的都很趕,一點也不悠哉

如果下一次再過去吃的時候我會補拍照片並且回來更新,在那之前就請大家將就看

會寫這篇文章的主因是因為我經過這家店許多次,看到他的生意都不是很好

我觀察到有很多店家評價不大好,客人卻不少

更多的店家則是連評價都沒有,導致想前往消費的朋友卻步

畢竟這年代有許多的消費者習慣參考別人網誌心得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有著神農氏的血統,願意不斷的踩地雷

既然如此我就來拋磚引玉吧

 

 

先來看menu

077.jpg

其實我會願意寫這篇文章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他的價格帶定的比較合理

我實在看不出台南有許多早午餐一客破兩百的理由

價格比較高就只是比較高而已,跟東西比較好吃是兩碼子事

當然也有極少數用料是真的比較好,但那真的是極少數

 

 

 

078.jpg

 

079.jpg

 

  店內環境簡單清爽

069.jpg

 

073.jpg  

 

 

而且有罕見的郵政寶寶,相較於多數的大同寶寶,我覺得物以稀為貴

072.jpg  

 

 

雜誌的水準也不錯,不是八卦雜誌

一家店的層次到哪裡可以從他的書架上看出來,若是連書架都沒有....

071.jpg  

 

餐前濃湯&沙拉

066.jpg  

 

主餐

076.jpg  

 

 

那鐵的奶味跟咖啡味都很清爽,不過平衡感是有的

082.jpg  

 

早餐味道一般,不過不失卻也沒亮點,至少我可以說這家不是雷

若是你剛好在附近想找個營業時間早的咖啡館吃早午餐,這家可以考慮

 

另外還有一個我沒拍到的鬆餅,大家就聽我口述吧

鬆餅用的機器跟S家用的一樣,所以拿來跟Sandra做的比應該是免不了的

吃起來走酥脆路線,但是當天烤的比較乾,跟老婆大人做的比較起來絕對是輸的

不過品諾這台對一般家庭來說是很好用,要團購去問Sandra

 

 

 

 

Millers Coffee & Food 地址&電話

081.jpg  

 

營業時間:

7:30 - 19:30

(我不確定是不是週二定休,建議打電話問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