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有網友留言跟我說

希望我也多寫寫台中的店家

那有什麼問題!


先來一篇我近期吃到很不賴的一家咖啡店

宏恩三巷咖啡

19.jpg



店內布置簡潔

復古色地磚搭配友情門的椅子竟然有絕妙的平衡感

12.jpg


18.jpg



每張桌子邊都有個小籃子

讓客人放包包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舉動

讓人覺得貼心

 宏恩三巷咖啡 


11.jpg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

對於喜歡大片自然採光的我

這樣的店家總是會讓我想一再光顧

 宏恩三巷咖啡


連廁所的洗手台都很大!

而且配色上也相當協調

一般人如果買新房子可以來看看他們整體環境規劃

說不定可以帶給自己一些空間規劃的靈感

08.jpg





接著來看看MENU吧

04.jpg


 宏恩三巷咖啡



 宏恩三巷咖啡


經過深思熟慮後

我家小寶點了一份鬆餅,一顆SCONE一個鹹派,一杯單品咖啡以及一杯OREO冰沙

06.jpg


鬆餅看起來頗美

吃起來外皮還算酥脆

味道也算香

雖比不上米朗琪

但是在台中鬆餅界應該也名列前茅

(如果有朋友知道哪裡有超好吃鬆餅請告訴我!感激不盡)

24.jpg 



店家自製的scone個頭挺大

卻沒有我預期的香

可惜了

 宏恩三巷咖啡



當天店內的鹹派有五種

10.jpg 


最後我們選擇了臘味茄子

 宏恩三巷咖啡 


這派皮夠酥夠香

內餡咬下去會吃到起司香卻又帶點辣

非常奇妙又好吃

且份量比看起來還要大

我非常喜歡他家的鹹派!

好吃啊~




OREO冰沙做的也很棒

20.jpg 

首先冰沙打的夠碎

不會喝到一堆大顆的碎冰塊


甜度也不會過高

喝起來很清爽




當天點的單品是DOTA

 宏恩三巷咖啡 

就如同他們MENU上所寫的

帶點巧克力香

跟我之前在其他店家喝到的DOTA相差不多

算是杯物有所值的咖啡



整體上是一家物有所值

環境寬敞,乾淨

且食物好吃的出奇的好店

只可惜從我家到這邊大概得花40分鐘車程

我能造訪的頻率自然就低了

真的太可惜了


雖然我沒辦法常去

不過還是可以推薦給大家這樣一個好地方

15.jpg 


店家官網請點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恩三巷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