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在寫本文之前我想先問一個問題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要在名字後面多個"新米蘭蔬食"???

 

 我覺得超級疑惑啊

米蘭流行蔬食嗎?

如果是

那麼新米蘭又是什麼意思

千萬不要告訴我

只是一時興起想到這個名字想讓名字聽起來格調高些而取的

 

雖然我有時嘴巴都說不要說,但身體總是克制不住的老實

所以我得很老實,很大聲的說

 

不要當消費者是白癡!

 

取個和風,日式,義式已經夠氾濫夠誤人子弟了

連新米蘭都來

我是沒去過米蘭

但是就我所瞭解

米蘭的飲食除了一般人叫熟悉的雙P(pasta&pizza)還是脫離不了酒與肉

是啦,菜裡是會有節瓜跟蕃茄

但是那跟蔬食料理無關吧

要說好山好水種好菜,那應該是宜蘭吧

 

 

好了

鞭完了莫名其妙的名字

我們來看照片

 

 

 

X!本來想看菜單

卻又看到了新米蘭

客倌們自己看一下

這是正港台灣味啦

36.jpg

 

我們點了這些

39.jpg 

 

前菜

38.jpg 

 

37.jpg 

 

湯們

48.jpg 

 

47.jpg 

 

46.jpg 

 

45.jpg   

 

四碗湯比較起來清湯優於濃湯

其中

牛蒡腰果清湯又是最優

湯頭清爽料實在 

49.jpg  

 

 

這是副食

五穀炊飯

不油不膩,好吃的出奇 

  舒果 

 

 

 看起來很厲害吃起來有些普通的沙拉

42.jpg

 

44.jpg  

 

 

個人建議大家點這一道

王品系列的蔬菜棒算是可以幹掉主菜的招牌菜

而且這一份沙拉的醬汁調的很好

不是那種超市買回來擠的現成劣質

感覺上較新鮮也跟蔬菜棒較搭

43.jpg  

 

 

   主餐來囉~

如果各位吃過王品旗下各級餐廳應該都會發現

多數時候

王品集團的附餐都強過主餐

連他們家主管都說

"我們王品主要是賣服務,不是賣美食,他們要給客人的,是一種愉快的感覺"

所以我這次來用餐之前對於主餐的口味就完全沒有期待

 

事實證明

過份的期待與過份的不期待都不是好事!

 

 

我覺得舒果的義大利麵做的相當出色

出奇的出色

 

 

調味上還是吃得出類似台菜的味道

但是光麵條能夠微微彈牙這點就夠我驚喜了

整盤吃下來我認為他勝過不少坊間義大利麵

在我心中的排名是在中上這個階級

53.jpg

 

56.jpg 

 

surprise~

57.jpg

看起來很好吃是吧?

這道義式辣椒麵真的好吃

是我最欣賞的一道

 

 

 

這青醬松子義大利麵的料也沒偷

松子放的量也是讓人滿意

55.jpg 

 

 

但是

凡是總有例外

這PIZZA餃嘛...

52.jpg

 

先簡單的說一下PIZZA餃這東西

他的真實名字是Calzone,跟pizza是相似商品

更細分的話

應該說大SIZE大一點的稱之為Calzone

小一點的則稱做Panzarotti

(有另一個相似的東西叫Stromboli,有點像..鹹的年輪蛋糕,只不過外皮是酥脆的)

大多的內餡為蕃茄與mozzarella

可以用烤的也可以用炸的

麵粉經過烤或炸的程序之後大多會呈現酥硬的外皮

但是各位請看這張照片 

舒果 

是哪裡酥,哪裡硬?

我們都知道,該硬不硬就該死!

 內餡改變我可以接受

但是我心目中的Calzone應該是硬皮

這個吃起來根本就是大號的pita

(一種希臘料理,軟麵皮包料)

 我是邊吃邊搖頭

 

錯把宜蘭當米蘭,誤將pita當pizza

 

橫批是

指鹿為馬 

 

 

我喜歡你們的空間陳設

雖然座位有點擠

但是窗明几淨,燈具也很漂亮

40.jpg

 

舒果  

 服務雖然一如既往的柴

但是基本功夫是都做到了

如果王品的服務只能算60分

那台灣有許多餐飲業的服務水準都是不及格的

 

不過我覺得舒果相較於王品旗下的幾家餐廳算是物有所值

至少主餐能夠讓人驚豔

而不再是利用附餐填飽客人的肚子

其餐點也較為清淡&養身取向

個人覺得這裡是個適合帶長輩們來聚餐的餐廳

他們會喜歡這樣的菜色與服務內容

 

 

 

 

 喔!

下完結語才發現沒有放飲料&點心照

沒有太特別要誇或要鞭的地方

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64.jpg 

 

63.jpg 

 

61.jpg 

 

舒果  

 

高雄中山店新開幕還送L牌試用品

62.jpg

 

 

地址:

高雄市中山二路489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7 - 3355250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最後來幾張小寶寫真

 舒果 

 

58.jpg 

 

小寶睫毛真長真漂亮 OH YA~

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pita 王品 舒果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