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有朋友在我的FB問我

一家三口要去台北玩住哪裡比較好 ?

 

我這才發現

我竟然從來沒寫過國聯飯店!

 

我一直很喜歡這家飯店

從裝潢,餐點到服務態度都讓我滿意

最讚的

當然是他的地點

 

位在國父紀念館站1.5分鐘路程

離我常去的東區&市政府區塊很近

附近更有延吉街美食區

吃喝玩樂全部包辦!

 

帶小孩如果推推車也不用推個老遠找電梯

他的電梯就在3號出口

離國聯其實也不遠

 

我稍微翻了一下檔案庫

找出了照片

 

國聯剛開幕時主打的是當時較少見的極簡主義飯店

裝潢布置的簡約,有質感

事實上也證明這樣的風格是正確的

極簡主義並沒有太強的流行性&時代感

以致於整體的感覺是歷久而彌新

 

床是雙人大床

比一般人家裡的大一些

軟硬適中

08.jpg

 

我住過幾次

每次住的房間裡都有浴缸

09.jpg

(對!浴缸跟床之間沒有拉簾,只有透明玻璃,極簡嘛,你知道的)

 

而且都是仿古式的浴缸

國聯飯店 

 

最便宜的房型也有

 02.jpg 

 

 

便宜的房間當然比較小

不過大概也有7,8坪

國聯飯店  

 

自助式早餐在一樓

我喜歡這個環境

有自然光

07.jpg    

 

 

選擇算是多樣

口味則是中上

我們曾經在這裡吃過非常好吃的煎培根

05.jpg

 

omellette則是現點現做 

國聯飯店 

 

不賴

 04.jpg   

 

 其價格在台北不算高

除了跨年夜的價格貴的嚇人之外

幾乎都能壓在3500正負200元這個區間

考量到其便利性與值得信賴的清爽環境

我覺得他是家適合親子同住的飯店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4000元以下

我推薦國聯

 

5000元以下

我推薦亞都

 

至於更高價位

 我實在很想找機會去住W HOTEL

如果真的有機會入住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在此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