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會住在亞都麗緻其實是個美麗的意外

原先S家的台北旅遊計畫裡沒有花博這個項目

只打算在北投水美連續住兩晚

偶而進市區閒晃


沒想到跨年那一天水美的房價漲了一倍

讓我不得不找一家價格比較實在的飯店

因此選擇了亞都


一走進房間就是一個小辦公區

02.jpg

完全符合亞都偏商務的取向

在此順便要稱讚一下亞都的網路速度

比我家10M的光纖還快上許多

速度直逼當初使用南部計網中心的學術線

對於我們這種重度網路依賴的人而言真是

讚讚讚!!!




房間的空間比我預期的大

(約是8,9坪)

台北 亞都麗緻 

整體符合我對住宿的三大需求

安靜,乾淨,交通便利


尤其是交通便利這點在內湖線捷運開通後更是大大提升

從飯店走到中山國小站只要10分鐘

若要搭乘公車,門口就有站牌

真是超級方便!


對於要去逛花博的朋友來說

這裡也很讚

搭內湖線轉淡水線,約15分鐘就可以到達圓山展區

若是對自己腳力有信心

飯店往北走900公尺就是美術園區

如果不帶著小孩來走

我覺得這是個OK的距離





跨年那天原想在房間看101大爆炸跨年就好

沒想到辦公桌上有這麼樣一個邀請函

(最底下還有總經理的親筆簽名,感覺頂認真的)

03.jpg


逛完花博回到飯店洗完澡便上樓察看究竟

在頂樓的健身房外面

台北 亞都麗緻 


只看的到約40%的煙火

04.jpg

(難怪房價沒有翻倍漲)


另一邊的風景倒是出乎預期的好

06.jpg


街上的車水馬龍也很美

台北 亞都麗緻


探路完便下樓帶小寶&SANDRA上來

有鑑於晚上走在台北街頭感受到強烈寒意

我們把小寶包成顆球

(其實自己也差不多)

11.jpg


接著走倒露台上時已經人生鼎沸

12.jpg


台北 亞都麗緻

 

 服務人員們不但貼心的準備暖暖包給客人

還準備了薑母茶以及倒數時乾杯用的香檳

08.jpg


忘了說

這些當然免費

07.jpg 


 

S家就這樣愉快的在亞都麗緻頂樓度過了2010年的最後一晚


101的煙火其實普通

14.jpg


反而是飯店附近零星的煙火

15.jpg



還有附近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美的讓人驚呼連連

10.jpg  


小寶也高興的坐在我的肩膀上拍手說

"咻~碰!好棒!好棒"



在我住進亞都之前

我聽過很多關於這家飯店的好評


當我住進亞都之後

我告訴你


那都不是空穴來風



飯店除了地點好

硬體設施也到位

(當然,他不能跟全新的飯店比,但是看的出來有用心維護)


最重要的是他的服務態度

如果我們把亞都服務態度當成一個門檻


那麼

連王品集團的服務水準都不算及格


王品的SOP做的很好

但是流於僵化

亞都卻不是

親切的問候與細節的注意程度不是單純的SOP可以相比

從住進飯店到退房

整個感覺就是舒服!


而且還有一點很加分

飯店的服務人員長的也好看

有種華航空姐空少的感覺

而且對小孩友善

非常加分



you can choose a cheaper one, but better one?

I don't think so


在台北

你有更經濟的選擇

但C/P值如此高的飯店

我想不多了



我很久沒有這麼想推薦某個住宿點


亞都麗緻真的值得推薦

台北 亞都麗緻 


 

所以

我要把食物留著下一篇來寫




要訂房還是要知道更多資訊請上他們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