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ing Cafe 

身為一個美食線的部落客

我拜訪過許多店家

 

這一路

我觀察到店家對於客人拿起相機拍照這件事的態度

從一開始的懷疑

到近年來的接受

(當然還是有很多給臭臉的店家存在)

但只有這家 SoTing Cafe是用一個很興奮,很歡迎的口吻回答我

"可以阿,當然可以!"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老闆也是同道中人

03.jpg

 

而且還是偏好底片機

05.jpg 

 

或許是因為攝影人的美感

整家店雖然空間有限

Soting Cafe

 

卻布置的很有重點

拍起照來很有FEEL

11.jpg

 

 Soting Cafe

 

13.jpg

 

Soting Cafe

 

 Soting Cafe

 

 餐點價格也走平價路線

17.jpg 

 07.jpg

09.jpg

 

Soting Cafe 

 

價錢雖平實

口味卻不平淡

19.jpg

 

Soting Cafe

麵包酥脆

夾在中間的餡料也好吃

沙拉給的沾醬也很不一般

 

根本就好吃的出奇!!

 

不過飲料味道普通

Soting Cafe 

 

一趟吃吃喝喝下來

我覺得 SoTing Cafe是家非常值得推薦的小店

小巧,溫馨

可惜我當天咖啡因的quota已經到頂沒機會喝他們家的咖啡

改天再來這一區

我會再光顧SoTing Cafe

試試他們家的咖啡

 

在那之前

先推薦給大家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02號

 

 

Soting Cafe 

聯絡電話:0973109100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三:9:00 - 20:00星期五 - 星期天:9:00 - 22:00

 店內提供

15.jpg 

 

店家FB

 

 

店家已經遷移並改名為

Xoffe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