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世界三大紅茶

中國 祈門

錫蘭 Uva

印度 大吉嶺

後來又有人將印度的阿薩姆加上去

成了世界四大紅茶


仔細看一看產地


四大紅茶裡有兩個產地在印度

 


其實印度本身也有三大紅茶產區

除了上述的兩種之外

05.jpg


03.jpg



還有NILGIRI

歐品坊 

(注意一下箱子上的圖案,每種茶有其代表性的圖案,就像是家徽一般)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NILGIRI的茶

歐品坊


拿來跟我之前喝過的其他茶種比


這支茶的茶色較淡


聞起來香氣也中等


喝起來偏薄


是個爽口的好茶


而歐品坊除了販售三大名茶外

還有許多不同的選擇

歐品坊


比方說

Mariage Freres

歐品坊

之前在高雄瑪列小館喝到時就非常喜歡他們的味道

只不過價格太高

我實在買不下手

這次在歐品坊又點了一杯



 仍舊是深得我心

等我哪天有閒錢的時候應該來買幾種口味回家慢慢品嚐

嗯...就等我飛黃騰達那天好了

(啊..是哪一天?)






薄餅則是看起來平淡無其卻暗藏美味

歐品坊


13.jpg


歐品坊

餅皮嫩

加上火腿與奶油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我目前寫食記生涯裡較少吃到的美味薄餅

且價格也不會太高

我相當推薦



歐品坊整體上是家物有所值的好店

對於紅茶更是專業到不行

雖然店內座位有點少

空間有點小

但我還是很推薦這家店

裡面有好多市面上少見的好東西等你來發掘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1段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

可以去店家官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