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林火鍋 

這幾天又冷又雨

是個適合吃火鍋的天氣



我們今天來吃陶林涮涮鍋吧


市面上火鍋店眾多

一到冬天生意通常都不差

但要說好吃

那還真的不多


而這家陶林

在我個人的認知裡算是好吃的

店內空間也算寬敞

用餐時不覺得太壓迫

(當然,還是不能跟台中比,台中的火鍋店座位安排的都相當寬敞)

讓我敢帶小孩一起來用餐

03.jpg 


餐點的價位不算平價

02.jpg 

所以我們要嚴格點來檢視他們的內容!





梅花豬肉,霜降牛肉,沙朗牛肉

06.jpg 


07.jpg


陶林火鍋


三者肉質都相當不錯

尤其是店裡的梅花豬肉比起我之前吃過的幾家店都好吃

不但沒有豬肉臭

還帶點牛肉油花才有的味道





霜降牛肉及沙朗牛肉都能吃到那種鮮嫩滋味

兩者都很美味



不過如果給我選


我會選C/P值較高的沙朗


其實說C/P值高也只是相對於3百多的霜降而言



如果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


這家店的C/P值是偏低的


的確


他肉好吃


但份量真的太少


讓人吃的非常不過癮


蔬菜的量也只能稱的上是及格

陶林火鍋


整個鍋吃完竟然能讓我覺得沒有吃飽?!

陶林火鍋


以其售價來看,C/P值真的是低


建議大家選擇平常日打折時間來用餐


那才是物有所值


這家店的肉跟湯

味道算是中上等級

如果能在肉的份量上下功夫

絕對會是我常常去光顧的店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2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3351166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