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RIMG0347.jpg

這幾天台南天氣很不錯

幾乎好到可以穿短袖出門

就來把新化系列的最終篇寫出來

 

內含一家好店與三家個人覺得不那麼OK的店

請大家笑納

 

 

 

 

 

小茶攤賣的東西還真不少

新化 阿瑰青草茶

 

 

 

三色豆花在這個流行白豆花的年代算是稀有品了
只可惜這家的三色豆花吃起來不夠嫩
甜湯的味道也只能算普通
否則我很想大力推薦啊

(抱歉,吃太快,忘了拍照)

nEO_IMG_RIMG0344.jpg




紅茶算濃,且帶著一個青草茶的味道,很特別

新化 阿瑰青草茶

 

雖然我是個水桶

但要我一次喝完這家店所賣的各種飲料我還真的做不到

 

 

因為這次留下的好印象

其他的飲料就留待改天吧

 

 

 

地址:

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257號

新化 阿瑰青草茶 

 

 

 

看完了好店

來看看我吃起來覺得不那麼美味的店家吧

 

 

先看

 

新化排骨麵

新化 排骨麵

 







當天


我在附近尋找傳說中的美味新化排骨麵
新化 排骨麵


記得他的店名叫
上新


但是在那個區域唯一發現的只有這家"新化排骨麵"


既來之則吃之
(後來得知上新已經不營業了,殘念..)

nEO_IMG_RIMG0350.jpg

 

 

這家店生意非常好


光是工讀生就雇了6個

新化 排骨麵



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點了碗排骨意麵與一碗排骨麵

新化 排骨麵

 

新化 排骨麵


想比較一下面的部分的不同之處




回家之後一吃...


嗯...


從麵條,湯頭到排骨都很普通
nEO_IMG_RIMG0355.jpg


意麵吃起來的結論也一樣

 




若是以鍋燒意麵的要求來看


一碗50元的麵裡面還有蒸的軟爛的排骨

新化 排骨麵



似乎還算合格


但是整碗麵吃完了卻吃不飽


這就讓人皺眉了


還好後來在
另一家店吃到了真正好吃的排骨麵

讓我受傷的心靈獲得了慰藉

 

再次感謝艾瑞克的介紹

        

 

 

 

 

接下來小小雷店之二

極度有名的

 

新化雞蛋糕

新化 信義街雞蛋糕

這家店據說在新化也非常的有人氣

他夏天賣冰
冬天賣紅豆餅&雞蛋糕

 

我當天是要去吃冰的

怎知他早就開始賣雞蛋糕

想吃冰?!

等明年吧

RIMG0481.JPG

 

 

新化 信義街雞蛋糕 

 

因為我吃完之後覺得蠻失望的

就簡單的說一下評價

 


雞蛋糕比紅豆餅好吃很多!

而且一定要現買現吃

回家後的口感差很多!
(現場吃也只能算是普通,關於好吃的標準請參照我之前所寫過的紅豆餅或雞蛋糕文)


 

 

 

小雷三連發之最終彈

陳仔爌肉飯

新化 陳仔爌肉飯

我沒吃過當年第一代眼鏡陳所做的爌肉販

今天所吃到的

是由第二代接手的口味

nEO_IMG_IMG_0667.jpg

 

 

店內販售商品有

nEO_IMG_IMG_0666.jpg

爌肉魯的很透很爛
只不過吃起來有點鹹
nEO_IMG_IMG_0663.jpg



魚羹很特別
裡面有著濃濃的酸筍子味
不過吃完讓我好想找水喝
新化 陳仔爌肉飯


 

一頓吃下來只要50元

真的很便宜

 

然而他的口味真的跟我不合

或許是我平時吃的較清淡吧

 

這一餐真的跟我期待的有落差

 

 

 

 

 

 

 

 

打了好久

新化美味專題總算在今天告一段落

 

接下來

 

永康專題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