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no
 Penzion na Starem Brne
http://www.pension-brno.com/en/
 info@penzion-brno.com
 7人(無早餐)$3,150kc(我睡沙發床)

或是當地官網
http://ubytovani.c-budejovice.cz/(0dlivxzmngokaj45mrnu0v55)/list.aspx


Olomouc
 Poets' Corner  Hostel
http://www.hostelolomouc.com/index.php
 reservation@hostelolomouc.com
 1人(無早餐)$300

Na Hradě
http://www.penzionnahrade.cz/accommodation/guesthouse


Mikulov
 Eliška Hotel
 http://www.bottling.cz/volarik/index2.php?exe=10
hotel@bottling.cz
Piaristu 4, 692 01Mikulov
網址:www.hoteleliska.cz/
建議直接在網頁訂房
雙人房900Kc,早餐外加100kc,含衛浴。交通:這家飯店就在公車站(巴士總站前一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巴士站Mikulov,,u parku MHD下車後,右轉即是Piaristu路,往前走不到100公尺即抵達。飯店離廣場及城堡,要走上坡路約5-10分鐘。姐妹飯店Hotel Reva(這間800kc)在鎮中心廣場另一頭,要拖行李咬著牙爬坡才會到。
Penzion PRIMA v Mikulově
http://www.pensionprima.cz/kontakt.html
1.我們約10點過後到民宿,但卻等無人,最好別太早到。
2.它是兩間共用一衛浴設備(衛浴是分開的),民宿本身亦經營餐廳,可要求住三樓的閣樓,相較於二樓,三樓較安靜,窗戶若有打開也較通風,衣物到隔天早上就乾了。
3.不要在終站下車,要在倒數第二站下車,拉行李不用5min就可到。
4.雙人房不含早餐,一人300Kc

MIKULOV 巴士終點站,下車後右轉另一條街(有幾個巴士站,是搭車去其他城市)往廣場方向,上坡路走就滿多民宿可挑,因為我一個人住,本來行前有找旅館但一人住太貴,加上行李重,就找了一家離巴士站不遠的民宿FOTANA MIKULOV PENSION,一晚400KC,不含早餐,是一個文具店老闆開的,房間新,但無保溫瓶,必須去廚房煮水,不過老闆算熱心、和善,旁邊就有幾家餐廳算方便,當地滿多民宿,行李不重可多問問看,廣場周圍反而沒什麼住宿處。


Kromeriz
搭長途巴士(從Brno或Olomouc)到Kromeríz時,總站站名是aut.nádr.,前一站則是鎮中心大廣場附近的Milícovo nám.總站離火車站很近,但離大廣場較遠,步行約15-20分鐘;milicovo namesti站,步行到大廣場約8分鐘。所以啦,記得車到milicov nam.就先下車,可以少走一段路。
超市資訊:
milicovo nam.和大廣場之間的Kovarska路有一家小型雜貨店,
但巴士總站和大廣場中間,Vodni和Blahoslavova交叉路口的超市,規模更大且價格更便宜,這家超市的現切香腸和火腿,也不錯吃。Vodni路上也有賣肉品的小舖。


Hotel Bouček 
Velké náměstí 108, Kroměříž 
Tel: +420 573 342777/573 331000 
e-mail: hotel.boucek@seznam.cz
網站:http://www.hotelboucek.cz/
雙人房1400kc,含早餐,面對廣場的房間1700Kc
我們此行住的就是這家三星級飯店,往的房間沒有面對廣場,簡簡單單的。飯店附設的餐廳菜色很多,也很好吃,但咖啡不好喝。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飯店櫃台提供外匯兌換,不收手續費,且匯率是此行最優,連當地的 i 都沒它好。


Pension Domov
Riegrovo náměstí 157, Kroměříž
Tel: +420 -573 334 744 / 00420 - 607 100 232 
E-mail: info@penziondomov.cz
網站:http://www.penziondomov.cz 
位於The church of blessed Virgin Mary旁,8間雙人房及2間公寓,雙人房1300Kc含早餐,照片中的房間看起來古色古香,蠻清幽的樣子。


Pension Excellent
Riegrovo náměstí 163/7, Kroměříž
Tel: +420 573 333023
E-mail: excellent@tunker.com
網站:http://www.excellent.tunker.com 
也是在The church of blessed Virgin Mary旁,11間雙人房,990-1320Kc含早餐。民宿也有經營餐廳。
 
 
Pension Na Octarne
Tovačovského 318, Kroměříž
Tel: 573 515 555
e-mail:pension@octarna.cz
網站:http://www.octarna.cz 
以前是修道院,共有22間房間,房價從800 至2,950Kc不等,含早餐。
 
Penzion Malý Val
Malý Val 1541, Kroměříž
Tel: 573 332 496 
E-mail - penzion@malyval.cz
網站:http://www.malyval.cz 
靠近主教城堡,雙人房1100Kc起,白天可免費上網。
 

KM官網:
http://www.mesto-kromeriz.cz/lang/default.asp?lang=uk

Lednice
http://www.pensionjordan.com/kontakt_en.php
Jaroslav Jordan
nam. Malinovskeho 90
691 44 Lednice na Morave
The Czech Republic

tel.: +420-519 340 285
fax: +420-519 340 070

http://www.lednice.cz/en/acommodation/pensions/

不過以Valtice比較好找地方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