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若不是朋友跟我說這裡有家店,我大概不會有機會來到元也咖啡

因為這裡離我家有點遠,加上又不是我開發的主力範圍,我對這個區塊其實沒那麼熟

(你知道的,豪宅區不是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會靠近的區域)

 

 

找到元也,停好車,走過來看看門口,以為這家店不大

結果推開門才發現裡頭大的驚人,而且還隔成好幾個區塊

 

有Y-chair的室內區

046 

Y-chair雖然一張不便宜,但在台南算是蠻常見的,反而台中較少人使用

我一直覺得他很美,但是長時間坐下來我不覺得好坐,是因為我腿不夠長嗎?

 

 

 另一個區塊都是大椅子

064

 

這個類似辦公室的區塊很不賴

旁邊每一個座位都有插座,加上全區wifi,真的是可以辦公室用

061

 

戶外區

060

 

延伸過來是個玩沙區,爸媽可以做在戶外區用餐,小孩則是去玩沙區玩 070

 

一旁連洗手臺都準備好了

071

 

 

兒童餐椅是塑料的,相較於傳統那種木質兒童餐以來的安全 

065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裡頭的雜誌,有科學人雜誌!!!

店主真是有涵養,這雜誌其實很有意思,不枯燥乏味,推薦大家可以讀讀看

057

 

 

 

還有二樓

我覺得二樓實在是個很好拍的地方

整個格局感覺就是可以辦party或是發表會

068

 

067  

 

 就環境來說,我覺得元也在創店前的規劃做的不錯

機能性空間區隔的明確,感覺從親子客,貴婦人,公司行號到soho族全部都是訴求的主力客層

包山包海全都吃了,心很大阿

  

 

  

 

 

第一次前往用餐吃的是早午餐

054

 

 

其他menu

053

 

052

 

051

 

050

 

049

 

048

 

  根據店家的說法,店裡的食材都是嚴選過的

076  

 

吃到沙拉的時候,我覺得這牌子上寫的可以相信

055  

一堆我沒見過的蔬菜,搭配清爽的sauce

感覺非常的...57健康同學會

 

 

麵包與果醬

058 

店家雖然說麵包是小的法國麵包,不過吃起來口感並不像

我覺得他太Q了,有種日式麵包的影子

不過搭配店家自製果醬吃起來是蠻不錯的

這瓶果醬做的很不賴,一吃就知道不是那種化工果醬

只可惜給的太少,吃的不過癮啊

 

 

 果汁也是新鮮果汁

056 

喝起來的感覺多少有加點水,但是強過那些濃縮還原還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做的柳橙汁啦

 

 

主餐上桌~

059

豐盛度算是滿點

豬肉的部份有那麼一點點"豬肉味",不是不新鮮那種臭味,是種....豬特有的肉味

不敢吃豬肉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裡頭最得我心的是玉米

吃起來有種天然的甜味,感覺比較像是水果,已經不是單純的蔬菜了

 

 

 

當天補差額另外點了TWG的大吉嶺

063  

 

不知道是我太過期待還是TWG不對我的胃口

這壺茶並不出色,也沒有第一次喝到Mariage Frères (瑪黑茶)時的悸動

下次在有機會遇到有供應TWG茶品的店家我還要確認一次

 

 

我後來又去了一次,點了鬆餅跟三明治

075

當天去的時候天氣冷,鬆餅冷的快,吃起來也就不那麼美味

 

 

反倒是三明治深得我心

台中 元也咖啡  

烤的酥脆的麵包加上滿滿的生菜與提味卻不搶味的醬料

從早餐吃到三明治,用餐兩次的經驗裡我最喜歡這份三明治

 

整家店最棒的部份則是"醬"

我會覺得三明治好吃也是因為那個醬很加分

不管是果醬還是沙拉醬,番茄醬,都是自家製,口味上也跟市面上吃到的比較有區隔

不過其他餐點與飲料就是不過不失,驚艷度不夠,加上有點邊陲的地理位置,要撐起這麼大一家店嘛...我覺得要很努力!

如果餐點的味道能做到跟目覺咖啡一樣讓人驚艷,那就完全不用擔心了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 22598957

 

營業時間:

一 - 日 8:00 - 21:30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