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47.jpg  

每次出國旅行前,我都會花很多的時間做功課

尋找一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經過某年在京都食運大凶的洗禮

我寧可給自己多一點選擇和備案

 


口袋名單通常都會收進超過一次旅行所需要的量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樂趣

畢竟在你實際走訪現場之前,你很像每一家店都有機會可以去

偶而會出現一些不再計畫中的美食

這家 齋藤惣菜店 ころっけや就是一個驚喜




剛抵達仙台那天已經先在車站買了一些小東西吃過一輪

但是當我拉著行李前往飯店的途中看到了這家賣炸物的店家

直覺讓我停了下來,因為這家店散發著一種"好吃的氣場"

於是我去買了一個炸肉餅

P1120648.jpg  

第一口咬下去驚為天人

那個酥脆的聲音與咬感完全超乎我的預期

吃起來香酥不膩口,而且只要一百円就能買到

後來一查才發現這家店原來很有名

當天只是運氣很好,經過的時候沒有人在排隊

買完站在路邊吃的時候就開始排隊

P1120649.jpg  



原本想著接下來幾天再去買幾種口味來吃吃看

怎知五天的行程裡都是早出晚歸

完全沒有機會遇到他們的營業時間,只有在早上拍到他們準備中的樣子

倘若之後再去仙台玩,我一定會帶家人過來大吃一波

在那之前,先推薦大家

超棒的庶民美食,比我後來在上野吃的大山炸肉餅好吃很多

(大山退步很多是真的,但是齋藤本身就比它好吃)



大家到訪仙台時務必來吃

住宿的話,旁邊的相鐵也很棒



齋藤惣菜店 ころっけや

(仙台朝市的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 9:00 - 17:00 (周日與國定假日公休)

地址: 仙台市青葉区中央4丁目3‐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想追蹤我的文章,你還有其他平台可選擇

 

 

 

給習慣IG的你

 

https://www.instagram.com/july7th38/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Sean (@july7th38) 分享的帖子

 

 

 

 

 

 

給習慣FB粉絲專頁的你

 

https://www.facebook.com/imsean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台 仙台美食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