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經事快忙完了,有空寫些東西了

來把積很久的亨利咖啡寫一寫



對高雄美食不熟悉的我怎麼會知道這家巷內的咖啡店

當然是聽來的

是我之前在Mr. Cafe喝咖啡時從老闆那聽來的

剛好有空來高雄,就過來喝一杯



先看一下MENU





來了杯耶加

我覺得自己最近很常喝耶加

由於我跟SANDRA沒吃東西就來高雄

就順便點了原味&水果鬆餅各一
(因為我聽說非常好吃)


點完餐照例又是拍照時間









愛喝咖啡的人似乎也都愛玩音響

在克立瑪也看過類似的器材






店內空間不大

加上這天老闆的小朋友剛好在旁邊寫功課
(蠻可愛的兩個小朋友,還會跟客人玩自拍)

三組客人就客滿了

難怪網路上有人說"去了幾次都客滿"

看來此言不假




約末15分鐘過去




我的咖啡來了



咖啡真的不錯

本來要給這家店好的評價


卻因為一些事情而扣了分

首先

店內只有三組客人,其他兩組都已經拿著咖啡在喝,為何我的一杯咖啡要等15-20分鐘??


接下來更慘

SANDRA的飲料比我的咖啡還晚現身,而且送錯東西!!

你.....不是有寫在紙上嗎?!


結束了嗎?


還沒


又過約半小時

第一盤鬆餅來了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很不幸

又送錯了

點餐時說的是:原味鬆餅不要加奶油,謝謝



結果只好把水果鬆餅改成沒奶油的



最後兩種鬆餅的評價為:

原味鬆餅--普通

水果鬆餅好一些


但是兩份鬆餅在店內無人點餐點時讓客人等了50分與一小時...
(我的相機有拍照的時間,前後比對所得)




這真的非常罕見




扣100分






也因此

這家是少數被SANDRA下禁令的店家

"你以後不準再帶我來!"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敢






咖啡本身很棒

Faema的機子&自家烘焙也看得出店家的講究

難怪小有名氣








但出餐速度上真的完全不行



我知道那位take order的男孩子不是老闆

但我真的建議老闆,不要請人來幫倒忙!





建議要去喝的人有點耐心&不要空腹




推薦不下手的著名咖啡店

亨利咖啡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