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93.jpg  

2016的小旅行是我生平第一次來到東京

鄉下人來到大都市,有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

那些在雜誌上會看到的些國際知名的餐廳也有部分能夠在這裡吃到

於是我在東京小旅行裡安排了兩家名店

一個是傳說中 全世界最好吃的早午餐 Bills

另一個則是今天要寫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サラベス)

 

除了紐約本店之外,在日本有四家店

分別在東京車站、ルミネ新宿店、品川跟大阪梅田車站的LUCUA(ルクア) 

感覺上就是特地選在魔王級迷宮大車站裡設點

考驗大家的耐性之餘順便便測試旅人們的方向感(苦笑) 

個人覺得新宿車站的難走程度高於東京,當然也遠勝梅田

對方向感與看地圖有自信的朋友歡迎來挑戰

DSCF8776.jpg

 

DSCF8778.jpg  

 

 

後來聽說Sarabeth's來台灣展店,生意也非常的好

即便臺北有設點,我也完全有在台灣吃的打算

一來是台灣售價通常比較高,更重要的是食材與水的不同

要吃好吃的東西是講廚藝沒錯,然而最根本的食材

水質、牛奶、糖、麵粉、蛋...等基本食材的差異就足以讓相同配方的一份餐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味道

依我這三年來在日本自助、開發美食的少少經驗

日本的麵粉類與乳製品相關產品都非常非常的強大

即便不是TABELOG上的高分名店,口味也普遍比台灣那些排隊店家強

所以個人認為沒有必要排很長的隊去吃那些網路上文章很多的"台灣名店"

在短天數的自助旅行中花了2-3個小時罰站只為了一家店其實不是享受,是一種自虐

稍微留意一下日本當地人會去的店,同一個小區域內多準備幾家口袋名單

強烈建議以不排隊吃美食為基礎去玩會更有效率

不過這種話也只有真的走訪過這些名店之後才可以說

沒吃過的時候很像也沒有資格去說這些,感覺只是嘴砲

 

我們吃BILLS是先在他們官網預約,所以不用排隊

吃Sarabeth's則是開門就來,所以也不用排隊

離峰時間用餐、先行預約,這兩個不排隊吃名店的小技巧我先前就分享過了

他們在日本依舊適用,再次跟大家分享這兩個小撇步

 

 

Sarabeth's內部座位算是多,裝潢嘛..就是女性向店面的風格

DSCF8783.jpg

 

DSCF8787.jpg

 

DSCF8789.jpg

 

DSCF8791.jpg  

 

 

菜單如下

DSCF8779.jpg

 

DSCF8780.jpg

 

DSCF8781.jpg

 

DSCF8782.jpg

 

DSCF8784.jpg

 

DSCF8785.jpg

 

DSCF8786.jpg

 

 

法式土司

DSCF8797.jpg

 

 

吃起來是我喜歡的類型,比較潤帶點肉桂味

表層的砂糖舖的不會太厚太多,所以不死甜

DSCF8799.jpg  



班尼迪克的荷蘭醬調味的剛剛好

不會太酸或太刺激,吃起來順口

DSCF8792.jpg

 

DSCF8796.jpg  

 

 

麵包跟培根也好吃

DSCF8795.jpg



鬆餅賣像不錯

DSCF8801.jpg

 

 

可惜吃起來麵粉味略重,還有淡淡的胡蘿蔔蛋糕味

完全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DSCF8803.jpg  



飲料點了柳橙汁,現榨的就是好喝

DSCF8790.jpg  
 

 

整餐吃下來,我覺得Sarabeth's除了鬆餅之外都蠻好吃的

至於價格嘛..這應該是我在東京期間吃到最貴的一份早餐

個人是抱著一個繳學費來學習的心態前來用餐

所以吃到好吃的東西反而覺得驚喜

然而

這是我去日本幾年來唯一一次吃到覺得不喜歡的鬆餅,讓我真的學到東西了

開發一定有風險,新店開發有賺有賠,只可惜走進去之前是沒有公開說明書可以詳閱的

長期開發美食,對於吃到不喜歡的食物也都有辦法釋懷了

不管吃的喜不喜歡,都是自己想去的店

能夠不用排隊吃到一次其實已經覺得滿足了

如果下次再經過他們的分店,又剛好遇到不用排隊

我應該還是會進來吃點東西,不過絕對不會點鬆餅

人要記取教訓,跟著成長才行啊~

 

 

 

 

 

サラベス Sarabeth's  日本官網

營業時間:9:00 - 22:00 (全年無休)

地址:新宿区新宿3-38-2 LUMINE百貨 新宿店 LUMINE 2 2樓

若是在百貨公司11點營業時間前要去用餐的朋友務必從JR南口出來,那裡的手扶梯是唯一的入口

(JR・小田急線・京王線 新宿駅南口徒歩1分 京王線 ルミネ新宿店より直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