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先前寫台南咖啡散步地圖的時候,我就一直想把裡頭一些照片拍得不漂亮的店重拍過,寫過

不過當時心裡有另一個想法

"如果我一直等到拍好寫好才寫咖啡散步地圖,那應該會等很久,甚至一輩子都寫不出來.."

事實證明當初的想法是對的

人如果有什麼志向,最好在心中熱血剛燃燒的當下付諸實行

畢竟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當時甜在心也在重拍名單之一

不過說來汗顏

我直到今天才重寫


這篇文章裡有一個我看到的當下就想分享的事

就是這個

005

我一直覺得喝咖啡是件非常美好的事

自己一路從罐裝咖啡,即溶咖啡,沒牛奶不喝咖啡,到踏進單品,甚至是自己沖煮咖啡

接著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咖啡心得&店家

我很感謝當初教我煮咖啡的學弟 

 他讓我找到生命中的一個重要興趣

(套句勵志書裡的話:這叫熱情所在)

然而不是每人身邊都有一個會煮咖啡的朋友

當你想學習咖啡相關技術時,或者是剛踏進咖啡圈時該到哪去?


我很高興看到甜在心創立這個咖啡社團

能讓更多對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在這裡邊喝邊學


還是一句老話

我認為店家有店家的社會責任

甜在心的做法就是我裡想中的典型

不去抱怨客人不懂咖啡

取而代之的是去分享自己所之所學所長

讓客人的實力提升,教學相長

創立這個社團真的超棒!


我之前也曾經來這裡參加過活動

甜在心的活動辦得很認真,準備得很充分

我相信加入社團一定能學到更多

006

  

 

甜在心不論是單品也好

004

 

espresso也好

台南 甜在心咖啡   

都煮得很棒

我認為這會是個很棒的學習環境

至少學會賽風跟ESPRESSO絕對沒問題 

 

原先我也想入社

不過考量到他的上課時間而暫時做罷

在這裡先跟大家分享這個訊息

如果你對咖啡有興趣

哪怕是什麼都不懂也無妨

去跟大家一起喝喝咖啡上上課

或許你是從甜在心起家的咖啡界明日之星也說不定

  不要給自己設限

正確的事,做就對了!


 



 

打從我第一次來甜在心喝咖啡看到老闆認真挑豆子的神情,我就深信他是家好店

即便開店至今生意非常穩定

他們還是堅持著這種累人的做法

那種對咖啡的愛好與執著讓我很想用力推薦他

002  

 

 一個咖啡師就是會有這種認真跟傻勁

台南 甜在心咖啡 

 

 

 

大推薦

007  

 

 

 

地址:

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 - 2268168

 

營業時間:

一 - 五 : 8:00 - 23:00 

六 : 9:00 - 23:00 

日 : 9:00 - 18:00

 

 

 

甜在心FB

 

甜在心BLOG

 有心了解咖啡的朋友建議認真的看一下他們的文章

寫的非常棒,深入淺出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