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舒適的環境吃早餐嗎?

 



 





甜在心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阿尼某天經過這條街,隔天告訴我

於是我就來拜訪了


第一次來其實是2006年年底在做表演之前的事

忽然想起了那愉快又短暫的表演生涯....


而吃這頓早餐,則已是2007年年底.....





餐前沙拉 + 喝起來像養生湯的東西(很像米漿的味道,但比那多了些東西)  


 

 




我點的潛艇堡(蠻大的,吃完很有飽足感)
 



SANDRA點的則是丹麥土司與蛋捲的組合

不過忘了拍

大家自己去點來吃吃看便知道

 


 

餐後的飲料當然是咖啡!!

 

在此一定要強力推薦這家店

原因不只是老闆自己進豆子,自己烘炒豆子而已(雖然光這點就強過很多咖啡店)

重點是老闆對於咖啡的瞭解,其專業與認真讓人對於喝下的每口咖啡感到安心


我去了很多次,有時會看到老闆在沒客人的時候坐在櫃臺撿豆子

也就是將好的豆子挑出來烘焙,壞的則丟掉


一個對於咖啡沒有專業也沒有執著的咖啡店做不到這一點

畢竟每一顆豆子都是成本,而沒客人的時間其實就是休息時間,他沒必要浪費時間與金錢做些客人根本不懂或分辨不出的事


這是一個有良心的店家才會做的事!!











同場加映: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的套餐(135-145之間)其實跟單品咖啡的定價差不多(100元以下飲料任選,多的補差額)

所以食物等於是半買半送

下圖的scone跟布丁口感都還不錯

(不過scone真的還是咖啡事實好吃啦)

 




店內有一個角落是大片落地窗+沙發

也是我最喜歡的座位

在風和日麗的早晨坐在這裡用餐,是人生一大樂事
 




店家的MENU很KUSO,我喜歡~~~
 



地址:
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 - 22681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7:30 - 23:00

週六、週日 8:30 - 23:00

 

 



PS:店內有星爺的簽名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取名的?!)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