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6

有鑑於第一次吃LALOS麵包與甜點的極好印象

我後來只要過去101就會去買個麵包或甜點來吃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得我的心

 

這次吃的則是

DSC_0305

 

還有這個

lalos  

 

 

包裝一樣認真

兩個商品有妥善區隔

DSC_0307  

 

 今天的水果塔是芒果

DSC_0309

酥皮夠香,只不過太硬了點

吃的到新鮮水果的口感

感覺上還多了點糖漬後的味道

以其售價來看

我覺得表現中上

 

 

小泡芙

DSC_0308

說他小其實也還好

直徑不大

但是高度還蠻高的

 

比較妙的點在這裡

DSC_0310

上層奶油與下層卡士達的結合

口味不好形容

我用簡單的方式說

 

"有點小驚喜 "

 

原以為好吃的泡芙大概就是Beard Papa那個類型

 你知道的

好吃的酥皮加上香草卡士達

BANG!

美味~

 

 

 LALOS這個泡芙告訴我一件事

事事無絕對

我們要了解食物的來源與做法,但是我們不一定要墨守前人的規則

 

一種泡芙會有無限多種玩法

用兩種奶油做內餡的做法真的很不賴

 大家有機會過去買麵包也可以順便帶

 

 

話說

自從ZARA進駐101後

我來逛的機率也變多了

 

我知道東區也有一家店

但是我大多是開車進城

101附近非常好停車,至少是你願意付錢就有地方停

(東區可不一定)

所以我都是逛101這家ZARA

 

關於我對逛ZARA的心得與感覺

之前那篇文章寫了非常多,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

 

 今天就簡單的拍幾張穿搭

 

外套跟白T皆購自ZARA

DSC_0322

 

對於穿搭

我還是喜歡簡簡單單

DSC_0323

 


春天或秋天就多加件外套

lalos 

上面這套如果將褲子換成黑的也不錯

只不過我沒有跟這套搭得上的黑色或駝色褲子


 

相較於其他成衣品牌

ZARA的剪裁真的比較適合東方男性的體型

我這次去的時候剛好他在打對折

原本就便宜的售價變成...超便宜!

所以我又奉獻了我一點心意

(這就叫香油錢隨喜?!)

希望我9月再次進城時ZARA還在打折~ 

 到時候再來拍拍寫寫

  


地址應該不用打了

LALOS 101 B1

ZARA 101 1&2樓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