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拔拔,父親節快樂~"

(以上為設計對白,我家小寶只會講要,不要之類的簡單字彙)



今天是父親節

我當然要應景的寫一篇父親節食記


就把我上禮拜回台中提前慶祝父親節時吃的這家店拿出來分享吧

 順億鮪魚 父親節 



最早知道這家店是在其他部落客裡看到高雄總店的分享文

後來才得知台中也有一家分店

便來這裡享用父親節大餐


請小二來份店內最貴的套餐吧

760元的五人份combo

再加點四份手捲&四碗味噌湯

  順億鮪魚 父親節 


如果人少也可以考慮這種一人份的握壽司

我個人光看照片是覺得值得期待

02.jpg


店內採自助式用餐

選擇好餐點後至櫃臺結帳

連茶水都是自己倒

 順億鮪魚 父親節 


吃完還得自己整理

超級節省人事成本

不過這一切都反映在價格上

我們這一餐的價格真的是出乎意料的低

(最後會說)


然而

鮪魚的新鮮度卻沒有因此而打折扣

 順億鮪魚 父親節 


畢竟順億的本行就是捕魚&運送

如果還讓客人吃到不夠新鮮的鮪魚可是會砸了招牌的



你看這一大盤

雖然少了些高級日本料理店裡會吃到的油脂香味

不過新鮮度是百分之百

08.jpg 


請導播來個特寫

10.jpg


 順億鮪魚 父親節 


看這兩張特寫讓我不得不說

"生魚片真是他X的難拍"


或許是我少吃日本料理,練習的機會也少

但看到自己拍的食物看起來不好吃還是覺得不是很爽


我覺得好吃的生魚片在照片應該看起來亮透,紋路清晰

然而我一直以來都沒辦法達到自己的要求


所以

我應該要多吃日本料理嗎?!

還是該去買顆微距鏡頭?!


算了

這個問題我再思考思考




先回來看手捲

 順億鮪魚 父親節


11.jpg

看到售價的時候原以為來的會是那種便宜台式日本料理店會端出來的篷鬆手捲

沒想到吃起來還蠻扎實的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吃

果然食材只要新鮮,就算只是汆燙也好吃

以相當低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的手捲

真是非常的物超所值


至於味噌湯..

 順億鮪魚 父親節

老實說

雖然是喝到飽

但並沒辦法讓我一碗接一碗

因為他對我而言稍微鹹了點




一整餐吃下來幾乎沒有地雷

如果你是個

不講究食器

不講究服務

不講究用餐環境要燈光美氣氛佳

只是喜歡吃大塊生魚片的人


來吧


這裡C/P值超高


4個大人花1000有找!

03.jpg 



最後住我家老爹父親節快樂

06.jpg


看到這畫面

我想他很快樂才是

 順億鮪魚 父親節  



而我

不用什麼大餐

有這兩個人陪著我

我就很快樂了

19.jpg


18.jpg


 順億鮪魚 父親節


 順億鮪魚 父親節





地址:

 台中市忠明南路122.1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23266628


營業時間:

 11:00~21:30


停車難度:

雖然附近都有路邊停車格,但仍舊很難找到位子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