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樹的家
 


昨天請了個假到高雄慶生

吃了個不如預期的日本料理之後

我得找個99%沒問題的店來撫慰一下我失望的心靈


於是我來到小樹的家

15.jpg 


一個適合親子同行的好地方


有許多書況良好的童書&繪本

 04.jpg 


12.jpg


29.jpg



小樹的家



27.jpg


小樹的家



點杯飲料

小樹的家 

坐在沙發上說故事給小寶聽

這樣一個悠閒的午後

就是很棒的生日禮物了

小樹的家 


店內除了藏書量大這個優點之外

布置的部分也很用心


有很多地方都會相互呼應

14.jpg


10.jpg


小樹的家


每張桌子下面還有貼心置物籃

包包不會直接接觸地面

設想的很周到

07.jpg



25.jpg


小樹的家


小樹的家


小樹的家


當天在店裡有個客人剛好是才藝班老師

隨身帶了上課的教具--積木

便很大方的拿出來給小寶玩

02.jpg


這小孩玩的超認真&超開心

小樹的家


17.jpg


小樹的家


 19.jpg


小樹的家



最後

我也給自己做了一個生日禮物

24.jpg


兔子一枚~~

22.jpg

我個人對於這作品相當滿意

因為他是可以動的兔子

鬍鬚可動

腳掌可動

耳朵可動

四隻腳的大腿也可動


整個就是兔子界的剛彈

20.jpg


本來想連尾巴都做成可動

後來時間不大夠

就將就著裝上去

 小樹的家


好的

來張大合照吧

左至右分別為

店老闆的房子,才藝班老師的鴨子&馬(?),還有俺的剛彈兔

小樹的家 


很讚的一家店

我個人非常推薦有小孩&沒小孩但喜歡小孩的朋友前來

中午熱的時候可以躲在店裡

傍晚還可以去文化中心遛小孩

超讚!




 

 

 

結束前得欣慰的說:

好久好久沒有再打出這個標籤了

Kids Friendly


終於又有一家對小朋友友善&適合親子同樂的店出現了

希望我能在發現更多這樣的好店

讓愛喝咖啡的爸媽也能帶著孩子去享受咖啡時光而不遭人白眼

如果有朋友知道這樣子的店家

也歡迎你跟我分享





小樹的家


地址:

高雄市林南街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小樹的家  

 

 

電話:

07-2226161
據說假日生意很好,建議先電話訂位以免向偶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