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穿白色裙子像公主 

今天老吳問我

"你有別的部落格嗎?否則怎麼打開都只看到吃,沒看到你女兒..."


說來汗顏

我的主力其實是寫美食,不是寫美女


但是連很少上網的老吳都這樣問我時

就代表我真的很久沒有發小寶文了


今天趕快來分享我們家小寶的公主寫真


以前沒有小孩時

聽到人家叫自己的女兒"小公主"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對我來說,叫小公主,小可愛...都跟叫他的名字一樣

只是個稱呼


直到自己有了女兒我才瞭解


小公主


真實存在!

nEO_IMG_DSC_4995.jpg

 

 

這張是有點像貓的公主

 小寶穿白色裙子像公主



這張是認真聽著音樂的公主

 小寶穿白色裙子像公主


玩玩具的公主

nEO_IMG_DSC_5013.jpg



nEO_IMG_DSC_5010.jpg



 小寶穿白色裙子像公主



nEO_IMG_DSC_5007.jpg




"妹妹~~" 我輕聲的呼喚著

 

"父王,您叫我"

nEO_IMG_DSC_5012.jpg

(好啦,我知道是我自我陶醉,覺得噁心的人請跳過) 



 "天色已暗,我們該就寢了,跟大家說晚安"

 小寶穿白色裙子像公主



叔叔阿姨們晚安

乖乖寶要去睡覺了


最後送上漏溝照給大家消消暑

nEO_IMG_DSC_4986.jpg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