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前麵包子

因為DAVID的推薦,我來到了傳說中永康的美味包子店前

一家店的食物好不好吃通常與他店門口的人潮成正比

如果這個論調成立

還沒吃之前應該就可以確認這家店的食物至少會在某一個水平之上

至少

我是這麼認為

 

停好車,點完包子開拍

 

我剛到的時候就被這傳統的蒸籠所吸引

竹子做的蒸籠配上背景裡紅色的磚牆

有種古意

讓我很想拍它

南農前麵包子

 

 店內也擺滿了蒸籠

nEO_IMG_R0014312.jpg  

 

迅速的買完拍完

趕快衝回家試吃

 


包子一顆很大顆只要10元

光是外觀看起來就讓人期待

nEO_IMG_R0014314.jpg

(我們家的量杯充當比例尺)


咬下去的口感...外皮算Q

內餡的部分呢

除了豆沙包的內餡塞的不是很滿之外

南農前麵包子

肉包與菜包的內餡的量都合乎其售價

 

口味果然跟很多人推薦的一樣

好吃!


畢竟我從搬來永康這一帶一來已經吃了很多家包子專門店
(這一區之前很像有眷村吧,感覺麵點類的東西不少)

但口感至多是普通

地雷倒是不少

不是皮不Q,就是內餡太油,或者是售價過高

 

這家老店最剛好!

 

 

nEO_IMG_R0014310.jpg

 

地址:

永康市中山南路555號

(前南農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