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9661.jpg

這兩天有點上火

來寫篇退火的文章吧

 

在格友家裡看到了友愛街新開了一家冰店

馬上把他放入口袋名單中

直到很久後的某天路過才有機會吃到

 

 

他雖然是家小店

(小的有點驚訝)

生意卻相當好

(我去的當天,好的有點驚訝)

 O'smooth 雪棉冰

 

 

而我今天點的是酸梅&芋頭

 O'smooth 雪棉冰

 

兩者的差別其實只有淋的醬汁

 O'smooth 雪棉冰

 

 O'smooth 雪棉冰  

然而醬汁的不同真的造成我個人評價上極大的差異

 

雖然心裡知道酸梅的醬汁通常吃起來都不會太天然

但這一碗吃起來也太人工太不自然了吧

 

 

反倒是芋頭的醬,配上煉乳

再加上雪棉冰本身的綿密口感加成

吃起來很好吃

是碗值得推薦的雪棉冰

 

O'smooth不只賣冰

也賣布丁與奶酪

只不過我當天吃的很飽

跟這兩樣商品無緣

就留待改天再嚐嚐

nEO_IMG_DSC_9658.jpg

 

以其售價與口味來評比

我覺得是家物有所值的店

大家有機會可以過來這裡嚐嚐

 

 

 

 

地址:

台南市友愛街2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