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TERRY

看到這張照片的朋友或許會以為我放錯照片了

照片裡的酒並不是7大修道院啤酒之一的La Trappe Witte Trappist

而是另一瓶

 CAFE TERRY

 

某天去Terry店裡閒聊順便喝酒時遇見的新產品

因為中文名稱很特別

所以便點了他 

 

可能是當天還喝了La Trappe Witte Trappist

這支LUPPOO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比利時麥酒

 

喝起來平穩,順暢

卻也無特別的風味或過人之處

因此我把他拿來當作介紹主力前的開場

CAFE TERRY

 

CAFE TERRY

如果對這支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

 

 

 熱身結束

主力也該上場了

 

傳說中的修道院啤酒來啦~ 

 CAFE TERRY

 

不用自己開瓶倒酒很省事

只要專心拍照就好

真讚!

CAFE TERRY

 

酒色極淡


氣泡細小,但不多也不厚

口感也不綿

CAFE TERRY

 

CAFE TERRY

 

 入口有淡淡水果味

(柑橘類)

酒體略薄,喝起來清澈&淡雅

有種類似果汁的清爽口感,反而不像酒

 

回甘的感覺較少

CAFE TERRY

 

整體來說

風味獨特又順口


個人認為這是支非常適合夏天喝的酒!!

90分!

 

給這麼高的分數並不是因為他是所謂的Trappist beer

正好相反

 

我通常會很認真的看待,品嚐修道院啤酒

也會給予他們較高的期待

如果結果令人失望

我絕對會寫出來"分享"

 

幸運的是

目前喝過的修道院啤酒裡

只有某家酒場的某一支酒讓我覺得不行

(我近期內會寫)

其他的修道院啤酒都讓人很滿意

 

 

如果對修道院啤酒系列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幾篇試飲文

 

比利時啤酒 Chimay Red [飲品]

 

 

比利時啤酒 Trappistes Rochefort 8 [飲品]

 

 

比利時啤酒 Trappistes Rochefort 10[飲品]

 

 

比利時啤酒 Westmalle [飲品]

 

 

 

 

在台中想喝比利時啤酒的朋友也可以去Terry的店裡找找

地址:

台中市大英街422號

(公益路KIKI的專屬停車場一出來就看到了)

04-23207243

最後還是老話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