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四台蓋台太嚴重讓人非常不爽

所以我決定自己裝小耳朵!


你看我裝這麼多支

收訊超好的~~






沒梗嗎?!


抱歉

最近都沒空看最大檔,也就沒學到新梗了


我還是認真寫食記好了



今天寫的這家船屋是老妹介紹的

想當年文化大學一帶可是老妹的管區

這家店讓我非常期待


終於在前陣子有機會去吃了


點了些簡單的料理



炒高麗菜


有種平地高麗菜吃不到的鮮甜

又脆又香

超~~~好吃!


這是SANDRA點的小蠻頭

是陽明山&竹子湖一帶的特產


說真的

這道真的很普通

很普通啊...


這道炸豆腐配上沾醬也是超美味!



這道菜裡最好吃的並不是小捲

正確點說

小捲好吃

但山芹菜更好吃!


對於我這個沒吃過山芹菜的人而言

山芹菜真是相見恨晚的一道美食啊!


山豬肉配上微酸的沾醬

美味又下飯



"老闆,再來一碗白飯!"

吃完兩碗飯


來喝個鳳梨苦瓜雞吧


很抱歉

我這張拍的很醜


因為我急著喝湯啊~


山苦瓜煮成的苦瓜雞跟白苦瓜所煮成的苦瓜雞有顯著的不同

這裡的苦瓜雞比較清淡爽口

而龍船山莊的白苦瓜雞則較濃厚口感
(這家我近期會寫,請期待)


兩家都非常好吃!


餐後再送上水果


不過沒人吃的下

帶在車上當零食好了



這麼好吃又飽足的一頓飯會很貴嗎?


一行四人共化花1250

你說貴嗎?



實在太超值啦!


真的強力推薦這家店

地址在


台北市士林區永公路530號




地圖裡面的國際電台就是我放的第一張照片

看到那個就表示你走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