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來寫普普的店

寫完了
DEMEL,再來個Cafe' Griensteidl好了


其實我也想跟一堆寫手&記者們一樣

告訴大家這是家1847年開到現在的兩百年老店

裡面曾經坐著多少文豪,在這裡創作出他們的masterpiece


告訴大家這裡供應著多種報紙與雜誌,德語&英語都有,能讓愛閱讀的人在這裡打發一個下午



但這些人裡面沒有幾個提到咖啡好不好喝

咖啡館的氛圍,及其提供的書報是個"附加價值"

咖啡  才是主角



今天就來說說Griensteidl的咖啡

來維也納不過三天兩夜,忘了自己喝了幾杯咖啡

為了感覺每家咖啡店的功力,一律都點MELANGE 


MELANGE 



是維也納的另一個名字!


我不敢說自己是專家,但愛喝咖啡的我覺得這家的MELANGE 真的普普

Lehmann的好喝多了,甚至台灣很多店家的米朗琪咖啡都比這個強


再來是熱巧克力


比DEMEL更甜也更奶

SANDRA喝不下,最後都進了我的肚子

其實這杯巧克力的巧克力味夠厚

只是不知為何那麼的甜!

壞了整個口感


不知道是自己過份的期待維也納的咖啡館,或是我口味真的不一般

這家的咖啡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他還是有他的優點

窗明几淨



入口的傘架很可愛



座位間隔寬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朵小花點綴著



抬頭往出窗外就是舊皇宮,LOCATION非常好

如果真的在皇宮走的太累,馬上可以過來這裡坐下小歇片刻



走過越多地方吃過越多好吃的東西就會發現

不要有多餘的期待!

平常心才能盡情享受美好的事物








雖然嘴巴一直念

最後還是會把咖啡喝光

畢竟每一杯都是破200元台幣

也不至於到喝不下去的程度

就乾了吧






好了

寫完收工



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