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遊記終於又開張了~


經過前一天晚上跟
Dave聊天後的結果

我們決定來吃這家Fiorino

雖然他座落在熱鬧的Prater大街上,但我們還是稍微找了一下

因為門牌號碼標的好奇怪...

怎麼37號之後就瞬間跳49號,中間不見了!

反而是再往前走才會看到47號

我不懂奧地利的風格啊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來到這裡




一進門看到的環境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




還有中文的歡迎光臨





好餓喔~

點餐吧













Dave他們強力推薦我們吃這家的肋排

無奈我們前一天已經吃過
Vienna ribs

只好下次再來吃~













這價錢看起來是有點貴

但以當地的物價水準來比

我覺得只是中等價位的餐廳

你隨便在路邊買熱狗也要約100塊台幣

所以這樣的餐廳其實很"平價"

如果你是像我們這樣兩個人吃一份PIZZA,點一杯啤酒就更省了
(當地酒跟咖啡跟汽水售價都相仿,酒反而是最便宜的)





等餐的同時,照例來拍拍環境


這燭台在晚上看起來一定相當有氣氛!




話說他們家的刀真是夠利
切起東西好順手啊~



店內裝潢實在很特別




我喜歡維也納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他在哪裡都能看到一片綠

即使是坐在餐廳裡也一樣




餐廳的另一個角落

布置的很溫馨,我喜歡



杯墊擺開,準備上酒





酒來也


口感還可以

當時的我喝啤酒還沒有現在的講究

自然也就沒有細細品味&感覺了

實在可惜




接著上主菜



皮薄而脆

料又多

超好吃!





您瞧瞧這位客官吃的多開心?!


推薦給大家

去維也納要去吃的餐廳





地址:
1020 Wien, Praterstrasse 47, 

http://www.fiorino.at/





吃完了還可以去Prater公園搭摩天輪喔


摩天輪車廂是木製的

超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