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始於1786年

於1857年遷至現址的200多年老店

DEMEL在每一本介紹維也納的書裡都佔了一個篇幅

即使功課作的不多的我們也將其列為必吃的一個點

就在到達的第一天傍晚,特地過去一睹風采


他非常非常的好找

就在舊皇宮正對面的馬路上

走過想不發現都難,畢竟這樣有FEEL的露天咖啡座在台灣是很難得的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得花不少錢才能走出來的一家店,但我們都來了

就奢侈一次吧


走進門口就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讓人目不暇給



除了最著名的Sacher蛋糕外,其實並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這時視線裡出現了一顆"雪球"

就決定是他了!
(當然,他比較便宜也是原因之一)


點完了蛋糕就出去找個喜歡的位置

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馬上就拿了MENU來了

點完飲料

接下來就是等著邊喝咖啡,邊看著街上行人的維也納午茶時間


很快的

雪球來了!


我看著這一大顆雪球不知該從哪裡下手切??

不管了

硬來!

用力一壓,雪球碎在我的"方天畫戢"下

第一口吃起來的感覺有些熟悉...

再來一口

"這好像比較乾的沙琪瑪裹上糖粉" 我說


嘗鮮結束後,主角上場


乍看之下以為很苦,口感紮實

一刀切下

一口吃下

嗯...一點都不苦啊~

甚至覺得太甜

至於口感以及那一刀的確讓人感受到蛋糕的紮實


或許是我們期待過高,這Sacher蛋糕並沒有預期中的好吃
(最好吃的還是
Lehmann


很快的咖啡與熱巧克力都來了


咖啡其實不錯,不加奶油反而好喝

(我怎麼會拍出這麼醜的照片...)



巧克力呢...

還是太甜...

其實維也納的巧克力似乎都在我們能接受的甜度之上,這是比較讓人失望的一點




吃吃喝喝之後就是進咖啡館最主要的功能

上廁所!

不過廁所沒啥好拍的,順手拍拍店內陳設倒是不賴


















好啦

該吃的吃了

繼續走吧


還有好多地方要去呢




雖然不覺得好吃,但出來跑得還是要付




我的16.6歐元就跟這蝴蝶一樣



飛走了~~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