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除了身體還感覺到一點點疲倦之外,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生活還是回到往常

回到台南,就先把這篇早想發的文給完成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他位在我每次搭車回台中的路上

在我發現他的時候,他已經開幕了好一陣子(因為開在金錢豹旁邊,讓人很難注意到他)


停好車,往裡面望進去

書櫃與咖啡廳的空間各半,所以這裡既是默契咖啡也是東海書苑



店內提供這些,禁止那些...




每次來這裡,總是會看到一些人帶著自己的筆電來這裡上上網,打打東西,不知道是在工作還是來此休息,來到這裡,即使工作也會讓壓力減半

這就是默契咖啡的力量




點杯咖啡加個BAGEL,消磨一下午,除了愜意,還是愜意



店內的小角落也有些有趣的擺飾






特別選在結婚隔天發這篇是因為這裡對我們有著相當的意義

我跟SANDRA的婚紗外景在此拍攝


還記得那天晚上,鼓起勇氣走進去詢問是否可以來此拍照
雖然來過幾次,但當時的我還是非常緊張,畢竟我不是什麼熟客,這樣的請求也很唐突...

店家的反應先是驚訝,接著是一個開心的笑臉

一張歡迎我們的笑臉

讓我感到很窩心



來這裡拍是最主要的場景設定是書櫃,沒想到拍出來之後最好看的卻不是書櫃的部分

在此還是很感謝默契咖啡提供我們這麼好的場所


不論是閱讀,休憩或是........拍婚紗


謝謝你們,東海四人幫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0-3號




店家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