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上週末原先想去一家新開的咖啡店吃傳說中的鬆餅,怎料尋隱者不遇,只好等下週

回程的路上發現了這家店,當天也沒開,順手記了一下營業時間就離開了

今天剛好是台南最多餐飲店家休息的星期一,我想起了這家店

S家一家人便過去碰碰運氣,如果沒開我手上還有plan B, C , D..可以吃

結果人到了現場,發現那些備用方案都免了,本日有營業

 

 

先看menu

013

 

012  

 

價格屬中價位,在這個區域應該是合理的定價

 

不過我得說些實在話,店家要討厭我也沒關係的,我本來就不是個(爛)好人

 

我希望這不是最後定案的菜單,他看起來很簡單,簡單到有許多字都看不見!

 

這讓我想起..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念超快)

各大基金公司最常把細節放在看不見得地方,但那是個劣習,不要學

一份餐點裡有什麼最好寫的清清楚楚比較沒有爭議,畢竟爭議越少,客訴越少

當然

我誠心建議你們設計一份符合貴店裝潢水準的菜單

 

小莫里是家漂亮的小店,即便我今天是晚上來拍也不會太難拍,菜單做這樣真的說不過去

021

 

店裡大量使用友情門的家具,我很喜歡,只不過家裡家具都還能用,便沒有買

下次要換家具應該會考慮他們家的東西

 

 

 

006

 

016

 

010

 

009

 

008

 

007

 

002

 

028

 

023

 

 

020

 

 

這張桌子尤其棒

017

 

超有創意的掛勾

018

 

桌燈也很棒

014

 

029

 

 

裡頭還有免費插座

015  

 

連廁所都做的很到位

027

 

026

 

025

 

 

小莫里的佈置真的很得我的緣,不過餐點嘛..

一樣得照實寫,店家要恨我也沒關係的呦

 

 

首先是份量,這樣的份量即便小鳥胃如我都吃不飽

你若是遇到胃破洞的部落客...你會完蛋

(別搭腔,誰搭腔就是說誰 哈哈)

 003   

 

我吃完直接走到對街吃慶中街綠豆湯

011  

(這是個好組合!)

 

 

口味上也無法捉住客人的心,至少沒捉住我們家的

嚴格說來他不差,不是雷,但是沒有特色

坊間有太多同質性的產品,如果你要做一樣的東西是OK

但是你一定要做的比人家好,不然就是你名氣要比別人大,否則在消費者主導的市場裡會很難脫穎而出

 004

 

005

 

咖啡的部份我沒有測試,只喝了附餐紅茶

024  

我的評價跟餐點是相同的

 

 

咖啡的部份我想留著改天來喝,這個到時候再說

019   

 

 

我覺得這是個非常棒的地點,開業&營業時間也選的不錯

自然採光充足,店內的裝潢風格也符合這個區域的需求

不過真心建議,請務必將菜單設計跟口味提昇上來,我還蠻喜歡貴店的風格,讓我有機會多去幾次好嗎

加油~

 

 

 

 

小莫里 Kamori cafe  店家fb

 

 

 

 

 

  

 

ps:

本篇相片的顏色有兩種,因為第一台相機剛好拍到沒電,直接抓第二台上陣

結果就是看起來有兩種顏色,大家將就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