鱔魚意麵

在台南

有一家傳說中不能說的鱔魚意麵

 

為何不能說?

 

據說是因為許多年前某報社繼者來採訪

覺得這味道驚為天人

決定刊出報導後不附上地址

原因是眾說紛紜

而網路發達後

多數寫這家店的朋友仍舊遵循著前輩的教誨

沒有寫出店址

 

因此有許多人誤會店家

以為是店家叫大家不能說

到了店裡看到報章雜誌的剪報覺得不解

整件事跟店家無關

電視,雜誌要來採訪他們也接受

不能說終究只是個傳說

 

許多沒吃過的朋友會好奇

到底食物有多好吃,竟然讓人為他願意保守祕密?

 

我告訴你

就我個人的感覺

這間店不是"不能說"

而是"不能不說"

 

 

我剛到台南時曾經試過幾家著名的鱔魚專門店

吃完都覺得不喜歡

所以停了好一陣子沒開發鱔魚意麵

直到吃了阿江的鱔魚意麵之後我才相信鱔魚意麵是好吃的!

只是之前的那些店家做的不合我口味而已

010

 

 

寫這篇文章之前我一直以為我來過這麼多次

一定有很多照片可挑

沒想到

主角炒鱔魚意麵(100元/湯的80元)我只拍了兩張

鱔魚意麵

鱔魚咬起來Q彈

吃起來也不會過甜

好吃到不能不說!

 

 

好吃到我把他列入外地友人來必去行程之一 

 

依據我個人的觀察

在台南吃小吃

你看看在地的老人家們吃不吃就知道這家店行不行

阿江

很行啊~

 016  

 

 

 

人客阿

找個平日來坐坐 

 02

 假日真的不建議前來

 

否則你就得跟我一樣

將隔壁的鄭記牛肉湯跟阿江綁在一起吃

優點是一次能吃到兩樣台南道地小吃

缺點就是吃很飽

飽到你無法再吃

這時我建議你可以帶外地朋友去海安路一帶走走,拍拍照幫助消化

其實來台南有比去安平人擠人更好的選擇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阿江的故事

請看阿阿叫大大的文章

我個人認為他是寫台南小吃的第一把交椅

(阿阿叫大大,不要幹譙我喔,我不是在你家看完文章就馬上去吃&發文去衝人氣的那位,我一直都默默的當個忠實讀者阿)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8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7:00 - 02:00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